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华系车新力量 东风风神A60领衔国三甲

华系车新力量 东风风神A60领衔国三甲

2013-07-24 09:5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中汽协数据显示,上半年,中国自主品牌乘用车销售356.67万辆,同比增长13.2%,占乘用车销售总量的41.2%。其中,国内汽车工业三巨头——一汽东风、上汽表现抢眼,其主力自主车型“国三甲”:奔腾B70风神A60荣威550也是你追我赶,相互较劲。据了解,1-6月,东风风神A60,以14700台的销量大幅领先,成为“华系车”新生力量的代表。

华系车新力量  东风风神A60领衔国三甲

实力成就销量

今年上半年,自主品牌国家队东风风神继去年131%的增幅后,再度实现近45%的增长。其主力车型东风风神A60共销售14700台,大幅领先同列“国三甲”的上汽荣威一汽奔腾B70。据了解,1-6月份,上汽荣威550销售10932台,一汽奔腾B70 销售5594台。对于自主品牌事业后来者的东风乘用车公司来说,在严酷竞争环境下东风风神A60取得这样的领先成绩尤显不易。自去年上市以来,A60凭借优异的品质和超值的性价比逐渐获得市场及消费者的一致认可,“幸福座驾”实至名归。

五超造就舒适

东风风神A60以“超大空间、超低油耗、超多配置、超强安全、超级好开”五超优势全面引领幸福汽车生活。2700mm轴距超越一汽奔腾B70、上汽荣威550,为用户提供舒适宽敞的驾乘空间。卓越动力总成带来超低油耗,百公里6.5L-7.6L的综合油耗经济环保居“国三甲”之首。对比奔腾B70、荣威550 10至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A60最低8.68万的亲民价格更显其一流性价。

配置方面,A60融科技与人性为一体,智能钥匙&无钥匙启动系统、全自动空调等配置智能舒适,丰富程度远远领先于同级车型。作为C-NCAP五星安全认证车型, A60多达 55项主被动安全配置,后排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等领先国三甲,保证全家出行安全。

品质铸就信心

自主品牌“国三甲”向世界展示了汽车行业的中国力量,提振了中国消费者对自主品牌的信心,曾经被预言的“华系车时代”渐势明朗。东风公司副总经理、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刘卫东表示,东风自主品牌的优势来自央企品牌、国际品质、超值产品。汇聚世界500强排名第142位东风汽车近半个世纪的造车经验和20多年合资合作经验,东风风神聚集了一流的研发、制造、管理等各领域人才,奠定了A60国际品质的优良基础。

据2012年权威汽车评级机构J.D.Power亚太公司调查显示,东风风神质量逐年提升, IQS、CSI指标均名列自主品牌前茅,位居中国汽车工业国家队之首。在最新2013年J.D. Power SSI调查报告中,东风风神再以高分领衔自主品牌国家队,领先于长安福特/长安马自达等合资品牌以及启辰/宝骏等合资自主品牌。华系车新生力量不可小觑。

临汾东神汽车4S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7—2122555  2122666

地址:临汾市尧庙金井村口南200米路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