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临汾车市 »  征服车手谈新S30 从俊朗小伙到睿智青年

征服车手谈新S30 从俊朗小伙到睿智青年

2013-07-24 09:01:53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董玮   

选车,有人看重舒适驾乘,有人重视丰富配置,但对于一个阅车无数的车手而言,唯有性能全面优异的车才能带来驾驶的愉悦与畅快。

征服车手谈新S30 从俊朗小伙到睿智青年

秦松(中)于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三周年纪念活动

秦松,资深户外自驾车手,车友圈中的草根明星,参加过多种汽车赛事的培训和比赛,车辙遍及中国大江南北。2010年怀揣着驾车游历全世界的梦想,他带领着队友参加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接触和见证了东风风神S30的品质。

忆及S30的征途表现,秦松感慨万千:“征服五大洲时间之长、路况之复杂、气候之恶劣,国人无法想象。好几次我以为无法越过的路况和障碍,却被S30扎实的底盘和操控稳重突围。”凭借S30的卓越品质,他们仅用一周时间横穿了整个中国,经历过泥泞、颠簸、碎石等各种险象环生的路况,最终以纵贯21个国家、全程51226公里零故障的成绩征服五个大洲,成功实现品质之旅。

2013年,东风风神征服五大洲品质之旅三周年纪念活动上,秦松邂逅了全新升级的新S30,对于两款车型的变化,他用一句话概括:“从俊朗小伙变成了睿智青年”。

秦松说,“新S30的外观更加时尚优雅,比起原款车型的年轻气盛,多了一份睿智进取。延续一贯的稳健底盘和舒适操控,新S30在性能品质方面自不用说,我最欣喜的是在它配置上的科技智能升级,7寸显示大屏集成GPS导航、倒车影像、蓝牙、USB视频输入播放等实用功能于一体,使用起来便利丰富,细节处包括声音及指示提醒对安全出行提供多一份保障。”

作为一名长期自驾出行的车手,秦松非常看重车型音响音质的提升和车噪的控制,这一点新S30给了他惊喜,“以前开过的S30,虽然能从稍大的澎湃声中找到年轻小伙的那股冲动,但若长途旅行多少有点不够适应,但如今的新S30,更像一个走向成熟内敛的睿智青年,它音响效果不错,特别是良好的NVH静肃效果,长途出行不受车噪影响,将带给驾乘者更加舒适的愉悦体验。

“当秦松被问及未来的自驾出行计划,他笑着说,“新S30搭载了自主研发的A15发动机,动力和燃油经济性都优于原款,有机会的话我希望再次驾驶新款力作再上征途!”

临汾东神汽车4S专营店

销售热线:0357—2122555  2122666

地址:临汾市尧庙金井村口南200米路西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