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营口车市 »  营口斯巴鲁森林人降1.5万 店内少量现车

营口斯巴鲁森林人降1.5万 店内少量现车

2013-07-23 16:53: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董涛   

营口斯巴鲁森林人降1.5万 店内少量现车

网上车市营口站讯编辑从营口中冀斯巴鲁了解到,7月23日-7月31日,斯巴鲁森林人经典版最高优惠1.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营口森林人优惠信息
车型(盘锦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森林人 经典版 22.98-36.98 —— 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
制表:营口车市 yingkou.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2595.

营口斯巴鲁森林人降1.5万 店内少量现车

营口森林人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营口森林人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2012款新增两款车型,在外观仅有细微变化,配有银色车顶行李架、大型车顶扰流板、17英寸STI合金轮毂、运动版车型标识。所以细节并没有过多描写的必要,想必大家在路上已经经常看到。我认为森林人的造型改变得很好,前脸做得很大气,但并不是越野车的那种粗犷,而略带有一些精致成分在其中。当然,作为一款偏向城市型的SUV,这样的设计是有必要的。

营口森林人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营口森林人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营口森林人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森林人提供两种颜色内饰风格,浅色内饰显得更加的平和更加舒适。而深色的黑色内饰,则更人运动的动感,让驾驶人坐在其中就要像急速飞驰的欲望。车辆的中控台是车辆信息的汇集中心,HDD车载导航系统就在这里,它会将您的出行脚步延伸的更长、更远。

营口森林人最高优惠1.5万 少量现车销售

斯巴鲁有2.0升和2.5升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采用的是SOHC单顶置凸轮轴。理论上,SOHC的优势在于低转速时扭力大,经济省油,非常适合市区行驶,这似乎间接证明了森林人的一个市场方向。

森林人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65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全新发动机是2012款森林人的最大特点,提升了整体竞争力,而优惠幅度上却未有变化。7月23日-7月31日,斯巴鲁森林人经典版最高优惠1.5万元,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营口中冀斯巴鲁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斯巴鲁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595  地址: 营口市站前区南通西里37号(市府路交警支队南100米)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