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衡阳车市 »  同为35.88万 格锐/Q5/锐界中型SUV竞技

同为35.88万 格锐/Q5/锐界中型SUV竞技

2013-07-23 16:32:36 来源:网上车市   转载    作者:欢   编辑:王京   

同为35.88万 格锐/Q5/锐界跨级SUV竞技

 【网上车市衡阳站讯】同价竞技场第十三期正式到来,这次我们挑选了刚刚上市不久的现代格锐,在这里可能更多人看到格锐会想到的就是汉兰达,但是从它的的价格上来看,它的对手却出乎意料的成为奥迪Q5福特锐界的对手,似乎让一款韩系车和奥迪这样的大牌去抗衡有些吃亏,但看过之后你就知道会有一款适合你。您可拨打衡阳汽车团购24小时热线:18507346768咨询;也可发送短信(内容:姓名、车型、配置、颜色)报名;或加入衡阳购车团QQ群,群号:279772427。

 

 中级SUV过招 同价竞技场

三款车都为中型SUV级别,而尺寸上还是具有一点差异的。格锐延续了“暴风边缘”的设计语言,这也让它拥有三车中最为修长的车身。而锐界美式的宽大形象在参数上也有体现,并且轴距也是三车中最长的。而Q5各项参数属于中规中矩。

中级SUV过招 同价竞技场

动力方面,现代格锐采用3.0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参数在三车中最为出色。锐界与奥迪Q5都是2.0L涡轮增压发动机,不过奥迪Q5因为35万元价格只能买到车系中最低配车型,发动机的调教属于低功率,并且还是手动变速箱。锐界的动力输出丝毫不亚于3.0L的格锐,可惜的是6挡自动变速箱没有手动模式。

中级SUV过招 同价竞技场

三款车奥迪Q5的全时四驱在三车中优势比较明显,而格锐的适时四驱就差了那么点意思。锐界更为尴尬,前置前驱的形式注定它只能在城市中闲逛,在乡村小道上“小野”的资格都没有。格锐35.88万元提供了7座版与6座版,这个实用性是那两辆车不能比拟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