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重庆旗云3最高优惠1万元 大量现车在售

重庆旗云3最高优惠1万元 大量现车在售

2013-07-23 15:18: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唐珊   

重庆旗云3最高优惠1万元 大量现车在售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近日,编辑从重庆地区奇瑞经销商处获悉,2013年07月23日-2013年07月29日,2010款旗云3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可优惠1.0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重庆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10款 1.5L 手动精英型 6.18 5.18 1.00 现车充足
2010款 1.5L 手动华贵型 6.88 5.88 1.00 现车充足
2000元汽车装饰礼包(四门加后档膜,方向盘套,脚垫,挡泥板,竹炭包)
 
制表:重庆车市 cq.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46

奇瑞  1.5L 手动

外观方面,旗云3拥有4552mm车长和2600mm的轴距,同时它的宽体设计在同级别车中最为突出,SKY-LINE穹顶造型使它的内部空间在所有A级车中最大,后排坐3个成年人也不会觉得拥挤。旗云3是在原来奇瑞A5的基础上对细节进行了多项改进,看上去更加和谐大方,也更显档次。

奇瑞  1.5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内部空间宽敞,米色的配饰看上去清新雅致,中控台的设计也是简洁大方,配置在同等价位中也算是比较高的,是一款非常超值的中级家用轿车。 

奇瑞  1.5L 手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系统方面,旗云3也继续沿用现有这台80kw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转速达到6000转的时候可以输出80kW的最大功率,转速在4500转的时候便可以输出140N·m的最大扭力。

编辑点评:目前重庆地区购奇瑞旗云3车型享最高优惠1万元元,大量现车。优惠幅度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欢迎到店选购。

重庆众宜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976  地址: 九龙坡区科苑4路269号(陈家坪会展中心内)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