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福州车市 »  森雅S80钜惠3000元购车再赢名牌家电

森雅S80钜惠3000元购车再赢名牌家电

2013-07-23 15:01: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肥龙   

中国一汽60周年,感恩回馈;福州玖玖森雅店再掀购车集结。

近日从福州玖玖森雅店了解到,店内为庆祝中国一汽建厂60周年,将在店内开展“中国一汽60周年 感恩回馈”购车活动;活动期间森雅S80钜惠3000元;店内还将为森雅购车客户提供多重购车金融方案,月供1622元森雅S80轻松开回家;同时、订车客户还可参与订车客户抽大奖活动、将有机会获得名牌家电一台;更多活动详情尽在福州玖玖森雅店。(活动咨询电话:0591-87388667)

森雅S80钜惠3000元购车再赢名牌家电

森雅S80源自创新型多功能全球战略车平台,搭载原装进口的DVVT技术发动机和五速手动/自动变速箱,动力强劲雄浑。森雅S80还拥有同类车型中最高离地间隙(200mm)、最小转弯半径(4.7m)、最长轴距(2655mm),空间宽敞宏阔,操控灵动自如。

森雅S80钜惠3000元购车再赢名牌家电

森雅S80钜惠3000元购车再赢名牌家电

同时,森雅S80还是同级市场中唯一全系标配双安全气囊,采用全系四通道ABS+EBD技术,为驾驶者构筑全方位安全屏障。森雅S80在动力、性能、外形、安全等多方面全面超越了第一代“类SUV”车型,为经济型城市SUV树立了产品典范。卓越的产品性能和持续提升的森雅品牌美誉度使得森雅S80在同级别车型中备受瞩目。

更多详情请咨询: 

福州玖玖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91-87388667

网址:www.99hongqi.com

地址:福州市晋安区前横路2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