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行情资讯 »  降价 »  大众途锐SUV最高优惠12.5万元 全系现车

大众途锐SUV最高优惠12.5万元 全系现车

2013-07-24 06:43:2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柳涛   编辑:韩威   

大众途锐SUV最高优惠12.5万元 全系现车

途锐大众推出的一款高端SUV,目标对准的是豪华SUV市场,也是大众向豪华车领域推进的重要一步。而大众制作德国军用越野车的历史也十分悠久,所以途锐的越野性能也是毋庸置疑的。近日,网上车市网站从进口大众北京经销商处获悉,大众途锐最高优惠12.5万元。 

价格变化如下:

大众途锐价格表
车型(北京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V6 TSI标配型 5座 80 67.5 12.50 全系现车
V6 TSI舒适型 5座 88 75.8 12.20
V6 TSI高配型 5座 92 82 10.00
V6 TSI豪华型 5座 95 86.5 8.50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销售人员介绍,大众进口途锐目前在售的共有四款车型,均有少量现车供应,目前最高优惠12.5万元,惠后最低仅售67.5万元。

购车后还需要花多少钱?小排量更省税钱

乘用车(含SUV)消费税税率【包含在车价中】
车型排量 税率
小于1.0升(含) 1%
小于1.5升(含) 3%
1.5升以上至2.0升(含) 5%
2.0升以上至2.5升(含) 9%
2.5升以上至3.0升(含) 12%
3.5升以上至4.0升(含) 25%
4.0升以上 40%
需要单独交纳的:购置税=购车价格/(1+17%) x 购置税率(1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购车后还需要花费多少钱?一些新车主可能一头雾水,下面就为新车主简单说说主要的费用。首先,我们在购车时还需要考虑包含在车价中的乘用车消费税,排量越高的车型消费税也越高。从以上表格中可以看出,排量为2.0L以上的车型税费最低接近10%而最高为40%,我们以奥迪A6L为例,2.0L排量与2.5L排量在消费税上相差4%,购买小排量车型可以降低您的购车费用。

乘用车(包含SUV)车船使用税

乘用车(含SUV)车船使用税【以北京为例】
车型排量 价格(元)
小于1.0升(含) 300
1.0-1.6升(含) 420
1.6-2.0升(含) 480
2.0-2.5升(含) 900
2.5-3.0升(含) 1920
3.0-4.0升(含) 3480
4.0升以上 528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此外,还需要交纳购置税:购置税=购车发票价格/(1+17%)X 购置税率(10%)。上牌费用,各地有差异在200-400元左右。以北京为例,通常商家提供的一条龙服务收费约500元,个人办理约373元左右。每年的车船使用税各地情况也不同,各省不统一,以北京为例(单位/年)。1.6-2.0L(含)480元。新车保险各家保险公司保费相差并不是很悬殊,根据车价和保险项目进行计算,价格越高的车,保险费用越高。

大众途锐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大众途锐在4S店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方面
质保周期 2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费用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人保 保险费用 1.8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方面
贷款方式 中信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贷款3年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大众途锐的质保周期为2年不限公里数,建议保养周期为7500公里,小保养费用大概在1800元左右,大保养3500元左右,准确价格以消费者到达具体4S店为准。保险和贷款方面,途锐全险费用在18000元左右,30%的最低首付,3年的最长还款时间。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大众途锐车型介绍

大众(进口)  途锐V6 3.0TSI AT 车辆右侧45度角

大众(进口)  途锐V6 3.0TSI AT 车头正面视角   大众(进口)  途锐V6 3.0TSI AT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外观方面,途锐长4795mm、宽1940mm、高1709mm,轴距2893mm,车身比较紧凑。中网采用两条平行的镀铬线条,下方的进气格栅同样采用镀铬平行线,简洁有力。酷似子弹头的前大灯采用了与高尔夫6相同的镀铬反光片加透镜熏黑的大灯设计,看起来非常霸气。车身线条很硬朗,扩肩收腰的设计让途锐的身材非常年轻和动感。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中控台整体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第二排车顶上方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途锐的内饰风格非常稳重大气,用料很上档次。尤其大量桃木装饰搭配真皮方向盘和座椅,看起来非常有质感。虽然配置的功能非常丰富,但是中控台看起来依旧简洁,没有冗杂之处。仪表盘采用四个圆形,延续了整体简洁的风格,清晰直观。

大众(进口)  途锐 V6 TSI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途锐提供了3.0L V6涡轮机械汽油发动机和3.0L V6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两种动力选择。其中汽油版途锐最大功率213kw/4850-6500rpm,峰值扭矩420N•m/2500-5000rpm;柴油版途锐最大功率176kw/4000-4400rpm,峰值扭矩550N•m/2000-2250rpm。与这两款发动机相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途锐是大众首款豪华SUV,整体上体现出一种低调的奢华。另外它优秀的越野性能也不容小觑,售价上在豪华SUV领域并不算太高,适合低调稳重的人士,目前的优惠幅度与之前相比有所提升,售价变化较大,有意向购车的朋友不妨亲自到店试驾选购。

延伸阅读

途锐文章配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