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南昌车市 »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2013-07-23 13:39:50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徐涛   

【网上车市南昌站讯】6月28日,传祺家族探寻挑战之旅直驱中国第二、世界第四大沙漠——阿拉善沙漠,并成功抵达腾格里沙漠中心区的月亮湖度假村。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介绍,去年10月穿越库木库里沙漠活动,传祺仅仅是一个参与者,重在检测传祺GS5的性能,这次主动邀请全国媒体与车主亲自体验传祺的品质和价值,同时也体现传祺致力于打造世界品牌,成就中国汽车梦想的决心与勇气。

性能不逊越野车 传祺GS5沙海冲浪

腾格里沙漠71%为流动沙丘,最矮的超过5米,最高达100米,这里的沙丘不是单个小沙丘,而是连绵的“沙丘山脉”,沙丘土质细腻、松软,是所有城市SUV可望而不可及的禁区,今天8辆传祺GS5 1.8T组队,成为第一个穿越这一沙漠的城市SUV。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传祺GS5 1.8T敢于挑战城市SUV禁地,源于对整车高性能的充分自信。去年10月份,传祺GS5全系车型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库木库里沙漠,验证了自主SUV的品质新高度;今年年初,传祺双T车型在零下30度的内蒙古牙克石冰雪中经受住严寒的考验。

据月亮湖度假村专业越野车司机介绍,曾经有一款国外品牌越野车在这块区域行驶,没多久就抛锚了,悬挂折断。而传祺GS51.8T行驶在沙海中,过刀峰、冲大坡、下直坡、拐小弯,既有高山滑雪的飘逸,又有大海里冲浪的飞速,最高时速到了70公里,行驶几十公里却安然无恙。

欧洲高性能底盘保障 无惧沙丘考验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在沙丘行驶,不同于盘山路,需要不停上下左右翻腾,如果车辆的底盘不好,很容易瘫痪,并且沙漠的地面都是松软的沙子,汽车压上去车轮的抓地力特别低,没有强劲的动力输出寸步难行。传祺GS51.8T之所以能战胜这一极限路况,不得不说是其欧洲高性能底盘基础做了坚实的保障,同时传祺GS5高位斜置双叉臂前独立悬挂配合带垂向控制臂的多连杆独立后悬挂,保证了最大限度的抓地力和循迹能力,抗侧倾能力强,在极端车况下不易侧翻,驾驶稳定舒适。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传祺GS51.8T搭载的1.8T发动机运用全球最新的增压中冷(T/C)技术,配备博格华纳顶级Turbo涡轮。深踩油门至发动机转速达到1700转以上,既达到237N.m的峰值扭矩,这种高扭矩可以续到转速5000转以上,而这正是在沙漠中行驶的转速范围,也就是说传祺GS5在沙漠中可以一直保持最有力的状态。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强劲的发动机性能加上源自博格华纳i-4WD智能四驱系统,当启动四驱、运动模式后,配合沙漠专用轮胎,传祺GSA 1.8T在征服连绵沙丘过程中,表现出无与伦比的舒适性。“行走沙漠对底盘的要求很高,悬挂既要硬朗还要有韧性,这样在翻越沙丘的时候,才不会太颠簸。传祺GS5 开起来有力,坐起来也舒适,”月亮湖景区越野车队的马队长连连称赞。

无论是高原,山地,沙漠,还是严寒,酷暑,传祺都能从容面对,这既体现出传祺家族的品质DNA,也验证了传祺的国际化品质。这次穿越阿拉善沙漠,不仅是传祺的一次壮举,也是中国汽车品牌骄傲和自豪。

极限穿越  传祺GS5征服中国第二大沙漠

公司名称:南昌恒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791-85212299

地 址:南昌市航空路南段(深圳农产品批发市场南行180米)    

南昌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9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