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2013-07-23 09:11:28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编辑:胡马东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身边的朋友经常问我,为了上下班方便,周末偶尔出去玩,买一辆什么车比较合适。由于这些朋友都是80后,手中的资金也不多,购车要求:车价便宜,裸车在四五万元左右,油耗要低,使用和维修成本都不能太高。

针对朋友的这些要求,我想一款时尚的微型两厢小车还是非常合适的,现在微型车也很多,今天向大家推荐4款今年比较畅销的微型车,其中有自主品牌车型江淮悦悦比亚迪F0,有合资车型乐驰奥拓。销量好说明很受欢迎,再加上现在国家推行的惠民政策,实惠也是说的上的。那么这些车型是否受到您的喜欢,能否满足您的日常代步需求呢,下面就来看看这四款热销微型车。

江淮悦悦国际版

官方指导价:3.88-4.58

江淮悦悦国际版是江淮汽车2013年推出的新款微型车,此次推出的新车相对于2012款有了15项的改进。外观方面,全新的微笑式前脸设计可谓是一大亮点,新车给人一种乐观的姿态,十分讨喜;而新车最重要的优势就在于它的省油特点。5.1L的工信部数据显示很是优异。再加上3000元的惠民补贴和1000元的网购优惠,相信会吸引不少80后的目光。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车身尺寸方面,悦悦国际版保持了与老款一致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3535mm、1640mm、1475mm,轴距同样保持在2390mm,相比于同级的其他自主车型,悦悦国际版的轴距以及宽度都处于领先地位。在内部空间上,悦悦国际版的优势同样明显,储物格充裕,保证了停车方便的基础上能够有充足的储备空间。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内饰方面,全新的亮黑色内饰仪表盘设计给新车增加了一种品质感;全新的内饰镀铬和新工艺配色也让内饰空间更显年轻化和国际感;超大的车内空间远超同级车型,其性价比可见一斑。此外副驾驶顶棚扶手、双线缝合座椅也为新内饰增色不少。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对于一款主打代步车的小车,2013款悦悦的动力表现可谓抢眼,其搭载的自主研发的1.0升全铝发动机的低扭表现不俗。这台发动机最大功率为50kw/6000rpm,峰值扭矩88Nm/4000rpm,动力足够满足城市代步使用。江淮使用自己的发动机,不仅免除了外购的昂贵价格,更是彰显自己技术实力的一个有效途径。

比亚迪F0

官方指导价:3.69-4.69

虽然比亚迪F0现在的销量下跌了好多,特别是相比去年同期跌的不是一点儿半点儿,但是凭借之前积累的良好口碑和车型本身的实际情况,F0还是很值得80后车友考虑购买的。时尚的外形和超实惠的价格,加上惠民补贴的政策,这款车还是有着不少的潜在消费群体。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比亚迪F0作为一款小巧可爱的新一代微型车,外形设计比较吸引人,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车身长宽高为3460mm、1618mm、1465mm,轴距2340mm,后排空间比较有限,另外后排侧窗不是升降式打开,而是向外打开,打开幅度很有限,不过打开之后空气流通的效果还是满好的。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F0内饰设计比较简单,时速表与转速表并没有整合在一起,而是相对独立,看上去更有乐趣。竖型中控台布局设计一定程度上可以增加前排乘客的腿部空间。F0目前只有黑色一种内饰颜色,整体做工一般,手套箱是裸露的,也没有盖子,稍显简陋。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动力方面,虽然1.0L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不算强大,但底盘调校相对运动,离合器结合点的设定很舒服,换挡入位顺畅,转向比也恰到好处,这些都使比亚迪拥有非常好的驾驶乐趣,是这款便宜小车很吸引人的一个内在因素。

长安铃木奥拓

官方指导价:4.49-6.43

奥拓作为在国内家喻户晓的老车型,多年积累的口碑让新款奥拓也备受瞩目。凭借更为时尚的造型跟舒适的驾驶感,使得新奥拓在微型车市场上表现不俗。惠民补贴的3000元优惠政策也让这款本来就受车友青睐的小车锦上添花。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车身尺寸方面,新奥拓的长宽高分别为3570mm,1600mm,1470mm,轴距方面,相比老款车长增加了70mm,轴距为2360mm,在同级车型中空间虽不突出,但是对于城市代步车而言也已经足够。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内饰方面,新奥拓内饰的设计清新,显然更多为了取悦年轻用户,相比于外观的变化,新奥拓的内饰基本未发生改变。前排空间表现不错,后排头部也有两指空间,美中不足的就是前排乘客视野不够充裕,略显狭窄。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奥拓搭载一台最大功率52kW,最大扭矩92Nm的1.0L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5速手动或者4速自动变速箱。虽然动力并不突出,但奥拓的自重只在900公斤左右,所以动力表现要超出想象,其中,自动挡车型最高车速达到150km/h,完全能够满足消费者的日常使用。

宝骏乐驰

官方指导价:3.48-5.38

乐驰自从正式加入宝骏品牌阵营,换了新标志后,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这款由通用旗下的大宇matiz改换商标而来的小车,被认为在设计方面有很大胆的创新,外形方面尤为突出,曾获得“世界最漂亮的小车”称号。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车身尺寸方面,乐驰的长宽高分别为3545mm、1495mm、1523mm,轴距2340mm,在微型车阵营里表现算是中规中矩,虽不出彩,但对于新手来讲,足够一个人玩儿了。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内饰上,换标之后的乐驰并没有在原来基础上做太多改动,依旧保持了黑色、灰色以及暗红色的主色调。中控台勾勒出来的笑脸形状与前脸造型极为神似。储物空间虽然不多,但是都很干练利落,跟它运动型的定位非常一致,看上去十分讨喜。

江淮悦悦/比亚迪F0 热销惠民小车首选推荐

乐驰采用的是通用源于欧洲技术平台的P-TEC发动机,1.2L最大功率为63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08N.m/4000rpm,配备了五速手动变速箱,最高车速达160公里/小时,在动力输出方面比较充沛。

总结:80后买车追求时尚与实用的并重,他们不会随大流,什么车型流行就买什么车,颜色上也不甘于黑灰银白的平庸,80后的购车是多元的,也是极具个性的。以上列举的四款小车,虽然没有名车的华贵,却有着最为实用的性价比,这一点是很难得的,尤其是悦悦,凭借时尚的外观,40年底盘制作的精湛技艺等,在同级微型车中可谓是性价比之王,准备购车的80后可以参考一下。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