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长春汇宝“7”彩时光 爱心活动即将启动

长春汇宝“7”彩时光 爱心活动即将启动

2013-07-23 03:00:09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魏欣彤   

2011年至2013年4月,长春汇宝一直致力于企业自身的爱心公益事业。从号召爱心车主、媒体、员工在内的BMW爱心大家庭成员一起走过了一个又一个爱心之路。

长春汇宝“7”彩时光 爱心活动即将启动

新BMW 7系作为BMW 家族的旗舰车型,一直都被视为顶级豪华轿车中融合尊贵、创新、驾驶乐趣的领导者,更是作为兼具社会责任和可持续发展的领袖座驾。在7月末,我们将携手BMW 7系车主共同为需要爱的孩子们演绎一场别开生动的爱心公益行动,我们将前往我们捐助的爱心小学去看望那些孩子们,还会带去书本等生活学习用品和满载关爱的心。

关注爱心是我们的责任,倡导爱心则是我们每一位BMW 人应做的公益事业,我们将带领孩子们认知汽车,认识汽车结构和车灯的语言,让孩子们从游戏中得到寓教于乐的儿童安全攻略、也为他们准备了趣味十足的互动游戏,今年春城的夏季总是多雨,但是我们的活动会让这个多雨初晴的天空更加明媚。

作为汽车行业贯彻可持续发展理念及履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先行者,BMW授权经销商春城汇宝也积极创新公益模式,传递爱心之悦。 “悦常在,驾无忧”长春汇宝也将一如既往的关爱您的生活,全心致力于将BMW优质产品和服务提供给广大消费者。

长春汇宝,春城最贴心服务的BMW 经销商。

长春汇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宝马(进口) 华晨宝马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2348  地址: 长春市高新开发区硅谷大街300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