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7月27日抱团才购HIGH 低价强势来袭

7月27日抱团才购HIGH 低价强势来袭

2013-07-22 16:06:3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郭乐乐   

继7月13日和团车网联合推出的抱团才购HIGH获得众多客户支持,现场收获订单近40个;在结束后仍然有不少客户来电咨询活动的相关信息。经过向集团总部报备申请,现决定在7月27日再次联合团车网,推出另一道团购大餐:抱团才购HIGH,超级团购惠。夏季低价强势来袭,敬请期待!

7月27日抱团才购HIGH 低价强势来袭

一、活动的部分车型优惠信息提前看:

时尚动感的瑞纳----加“芯”以来也是获得了市场的多次认可,从最新的市场数据来看在A级车的销量中排名前列,优惠从之前的7000元优惠,现在清凉版直接降至10000元优惠。

经典大气的悦动清凉版-----本月也不仅局限于18000元的优惠,而是直接优惠至21000元。前所未有的优惠幅度,相信准备购车的朋友已经感受到了本月活动的优惠力度。

全尺寸豪华SUV全新胜达-----5050金融服务,半价零利息开回家,置换享4000置换补贴,这可是全新胜达有史以来的第一次优惠补贴哦!

(其余车型促销信息请电话咨询或活动当天到店咨询,更有特价车型等着您!)

二、建国唯一首推“车生活”信贷服务,2成提车四重奏

1、车贷革命:车贷、购置税、保险、保养、精品 样样都可贷

除车价可以贷款以外,消费者还能办理购置税、上牌费、保险、装饰、保养五大衍生项目的任意贷款业务,且衍生贷款不需要半分钱的首期支付。意味着您只需要真正做到首付2成,车就可以开回家了,2万以内的首付提车价的车型:

瑞纳首付提车价1.69万起;

悦动首付提车价1.98万起;

北京现代SUV车型首付提车价:

IX35首付提车价3.53万

途胜首付提车价3.08万

全新胜达首付提车价4.68万

2、超低首付、贷款门栏低

只要您在建国北京现代选择任意车型,均能享受首付两成的优惠,且贷款人的资质审核门槛低,无需公务员、事业单位特殊资质,仅提供成都、德阳地区工作;成都、德阳地区房产或成都、德阳地区担保人,任一一项即可办理。

3、生财有道:买车再送30000元

办理按揭的客户,再由银行直接提供给您一张3-5万元的授信卡,此卡不限定使用范围,既能刷卡消费还可全额取现,让您随心所欲。

4、提前还款 灵活自由

“车生活”信贷服务弹性大,消费者可根据自身经济状况提前偿清贷款,凡是交满12期,自13期开始提前还款无违约金、无需缴纳后期利息,让您随心轻松还款。

三、活动当天购车客户即赠送价值2888元港澳双人游

本次活动的促销力度很大,不为赚钱只为冲刺年度销量,跻身排名!当然也仅限活动当天到店参与的客户才能享受到价值几千元的四天三晚的港澳游了,错了可就可惜了哦!正值暑假期间,和家人一同畅游香港、澳门、珠海,享受假期的快乐吧!

请记住我们的超级团购时间:2013年7月27日下午2点

活动地点:成都市红牌楼长益路7号建国北京现代

活动详询:建国万吉北京现代4S店

地址:成都市红牌楼九兴大道长益路7号

成都建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北京现代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5077669 地址: 成都市红牌楼九兴大道长益路7号(建国量贩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