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成都车市 »  0元开走您的座驾——讴歌

0元开走您的座驾——讴歌

2013-07-22 15:31:4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叶萌   

7.20-7.21(上周六周日),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将举行“特价车抢购活动”,客户纷纷反映时间太短,应客户反映,Acura(讴歌)成都空港店将这次活动延后一周(截止时间:2013年7月28日)。不想错过机会的朋友不妨拨打028-88157777详询,或者直接到店面谈。

同时,购买任一车型都可以办理“0首付,最长5年”的金融按揭方式。首付0元,轻松将车开回家!

MDX豪华SUV顶级典范

“3排7座豪华SUV顶级典范”MDX被誉为“豪华SUV性价比之王”。讴歌MDX宝马X5奔驰ML350、途锐奥迪Q7路虎发现4等共同组成豪华SUV阵营“六剑客”。它搭载3.7L 排量V6 VTEC发动机,轻松实现309匹强劲马力;同时配备Acura(讴歌)全球独创的SH-AWD(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帮助MDX拥有绝对领先的操控性和稳定性,并且还享受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进一步凸显超高性价比。

ZDX全地形轿跑车

ZDX是Acura(讴歌)为新生代豪华车消费者度身打造的全新概念“全地形轿跑车”,它将跑车的炫酷设计、轿车的舒适性与SUV的实用性完美融合,代表了未来跨界车的全新理念。根据车型风格定位,目前豪车当中只有宝马X6与ZDX风格相近,但 ZDX外观设计更富未来感, 整体线条更倾向跑车风格,而最小200mm的离地间隙其比部分同级别SUV车型,ZDX拥有更出色的通过性,可轻松征服常规越野路况。相对宝马X6,讴歌ZDX还提供4年10万公里免费保修/保养。 

Acura成都空港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讴歌 业务: 新车
电话: 028-88157777 地址: 成都市高新区火车南站西路1669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