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绍兴海润一汽欧朗"五0"大会 首付2万元

绍兴海润一汽欧朗"五0"大会 首付2万元

2013-07-22 14:47: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婷婷   

绍兴海润一汽欧朗五0大会 首付2万元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网上车市绍兴站编辑了解到,绍兴海润一汽欧朗推出“五0大会”活动,购车享零手续费,零购置税,零保险,零装潢,零上牌费,无需其他费用,而且首付仅需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海润一汽奔腾4S店了解具体详情。

绍兴海润一汽欧朗行情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 备注
欧朗 6.28-8.98 首付2万元起 购车享零手续费,零购置税,零保险,零装潢,零上牌费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欧朗首款车型定位为A0级轿车,欧朗运用俯冲的腰线和较高的车尾,使整车前倾效果明显。全车尺寸为4485*1660*1465mm,轴距为2525mm,营造的空间符合标准的小型三厢车指标。前脸和车尾造型则比较传统,保险杠与犀利的车灯和多棱线设计相配合,增加了车头的运动感。中网采用六边形设计,前大灯上端橙色的灯眉和熏黑的设计很吸引人们的眼球。

绍兴汽车网 欧朗内饰

绍兴 欧朗方向盘 绍兴 欧朗变速箱

内饰方面,欧朗采用的“悬浮式”的潮流设计风格,深受年轻人喜爱。视觉上强调内饰与外观色彩的搭配协调,内饰总体有三种颜色搭配,深色的车门内饰和座椅,中控台和排挡座上使用与车身相同的红色。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使用银色。但是车内装饰板多为硬质塑料,但做工比较到位。

绍兴汽车网 欧朗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欧朗全系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5千瓦,最大扭矩135牛·米。匹配了爱信最新S40i智能4速自动变速箱,经由一汽自主研发后,在保证动力之外燃油经济性表现不错。

编辑点评:欧朗作为中国一汽旗下的又一款力作来说,虽然在大众捷达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改进,但是,从很多方面来说,完全摆脱了捷达的“阴影”,还是很值得肯定的。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可以去绍兴海润一汽奔腾4S店了解具体详情。

注:汽车市场价格多变,文章内的价格信息为编辑在市场上采集到的当日实时价格,以当日为准。

绍兴海润一汽欧朗五0大会 首付2万元

车市

浙江海润汽车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奔腾 业务: 新车
电话: 0575-85667288 地址: 绍兴钱陶公路柯桥万达广场向东600米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