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贵阳车市 »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2013-07-22 13:47:1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周峥   

【网上车市贵阳站资讯】上海大众兴义恒信众和4S店新途观火爆上市,部分车型现车在售。火爆预定中,先订先得,VIP预定专线:13308596371 我们的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木贾办事处(兴义汽车城)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2012款经典途观限量版平价购车,送礼包,购车送装饰,也许会有意外的现金优惠哦,史无前例,“夏”不为例 夏日钜惠大礼包,除包含原厂太阳膜、脚垫、挡泥板、牌照框外,还额外赠送网络客户额外礼品一份。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智臻科技成就随心智慧驾享

智能化是车市发展的方向之一,备受汽车厂商和消费者的关注。实用性高的智能配置尤受车主的倾心。作为国内MPV的领军车型,途安2013款不仅配备有全方位智能升级版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还拥有诸多其他前沿科技配置,以德系前瞻的情感科技为消费者带来智慧驾享的现代汽车生活。

上海大众途安2013款作为一款饱含智能元素与贴心设计的智能化家用MPV,以人性化的设计和丰富的智能配置为车主带来舒适前瞻的幸福驾乘生活,也成就了它MPV的价值典范。

贴心配置打造惬意舒适体验

上海大众的途安一直致力于为车主提供惬意的驾驭体验,此次新上市的途安2013款更增加了诸多贴心的人性化舒适配置,为用心与智慧经营家庭的消费者打造了一款越级舒适的高品质车型。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兴义上海大众全新途观全新启程部分现车

兴义恒信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于中部地区最大的乘用车经销集团,湖北恒信德龙集团投资的兴义市全资子公司;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最新标准设立的兴义上海大众4S店,公司位于兴义市坪东大道木贾办事处(兴义汽车城),交通便利,距离市区仅8分钟的车程。

【公司名称】:兴义市恒信众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兴义市坪东大道木贾办事处(兴义汽车城)

【品鉴热线】:0859-3734999

【24小时热线】:13308596371

【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3027263833/profile?type=0& 

【官方Q Q】:2314516751 

贵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7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