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进口大众西雅特7座MPV欧悦搏 团购季开启

进口大众西雅特7座MPV欧悦搏 团购季开启

2013-07-22 10:22:2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进口大众旗下全新欧洲原装进口西雅特七座商务MPV——欧悦搏,限时限量团购季火热开启!购西雅特欧悦搏1.8T豪华版即可尊享3万元现金直降!限量20台,机会难得,名额有限,现已全面接受预订,快快来展厅订购吧!河南众雅:0371-88861001,88861002。

进口大众西雅特7座MPV欧悦搏 团购季开启

全新欧悦搏是德系MPV商务车中性价比最高的车型,荣获欧洲NCAP五星级安全标准认证,拥有众多尖端科技配备,是一辆真正的多功能家庭车,它配备了业界领先的涡轮增压缸内直喷汽油发动机。其中1.8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8千瓦,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8.5L,最高时速203公里/小时;2.0 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47千瓦,百公里综合平均油耗8.7L,最高时速218公里/小时。其表现在同级别7座MPV车型中表现卓著。

全系搭载的6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与发动机完美搭配,在保证效率的同时,造就了全新欧悦搏无与伦比的驾驶体验。

进口大众西雅特7座MPV欧悦搏 团购季开启

西雅特品牌的全新设计语言将全新欧悦搏的动感特质彰显无遗。优雅而简洁的外形,清晰明快的线条,以及别具一格的车轮拱罩,令全新欧悦搏展现出一种夺人的气势;箭形发动机罩、独具西雅特风格的格栅以及同样采用箭形设计的前裙板,都清晰表明了这款MPV来自西雅特;而精巧的车顶扰流板、下掠式尾门,以及硕大的车灯组,则成为了装点车尾的主角。

全新欧悦搏均采用独立式座椅,可单独放倒形成多种组合。由于第二排和第三排座椅可轻松隐藏于地板之下,这款车的后备箱容积可达267L—2297L。此外,33个储物空间、第二排座椅前的小桌板设计以及内置的8个扬声器,都可以让驾乘体验更加丰富多彩。

快和家人一起开启新款西雅特欧悦搏的悦享科技之旅吧!

西雅特欧悦搏Alhambra期待您的关注!河南众雅欢迎您莅临品鉴!

更多车型及优惠信息,详询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详情敬请垂询:

河南众雅进口西雅特汽车

贵宾专线:0371-88861001,88861002

展厅地址:郑州市郑汴路116号中博汽车广场二排进口西雅特

网址: http://www.seathn.com/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