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脱轿族”本田全新CR-V商务休闲两相宜

“脱轿族”本田全新CR-V商务休闲两相宜

2013-07-22 09:26:02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乐活族”、“SOHO族”……各种族层出不穷,如今车市也出现一个新的“族”——“脱轿族”,顾名思义希望脱离轿车层的消费族群。对个性化消费的需求,亦或是增购换购时候的新选择,都让众多消费者加入了“脱轿族”行列。

不买轿车买什么?SUV当然是第一选择。而全新CR-V作为城市SUV的领军车型,以具有轿车的舒适性和燃油经济性,SUV的通过性和开阔视野,Minivan的大空间,成为“脱轿族”首选。据悉,在刚刚过去的3月份,全新CR-V的销量超过21000辆。

综合中国汽车发展趋势,有关专家指出,中国汽车市场已经进入大众消费时代,伴随着汽车从奢侈消费走向大众消费,尤其是近年来年轻消费群的崛起以及增购换购人群的增长,消费者对于汽车消费的个性化需求日益膨胀,“脱轿族”群体日益扩大。

“脱轿族”的逐渐壮大与CR-V热销息息相关。由CR-V所创领的城市SUV市场,实际上是消费者个性化消费的起点。而随着CR-V的持续热销,“脱轿族”开始崛起,汽车消费观念正逐渐从“买车代步”的功能需求向更加注重附加价值的“体验型消费”发展,去年SUV的年销量达到160多万辆,超过中高级轿车成为仅次于中级轿车的第二大细分市场。

“脱轿族”本田全新CR-V商务休闲两相宜

全新CR-V热销,也说明了当前追逐个性、运动、休闲的“脱轿族”们越来越庞大,他们处在事业发展的黄金阶段,从容面对城市生活的压力和竞争,同时也不断追求自由自在、阳光活力的生活;他们对座驾的要求同样超凡脱俗,既追求在城市中自由穿梭的乐趣,又渴望能够周末与家人到郊外舒展身心。

全新CR-V恰能很好地契合他们对于汽车的超凡品位,将商务与休闲完美融合,带给他们与众不同的生活和享受。全新CR-V通过创新性设计将运动化车身与豪华感同步提升,着力于开发一款既适合商务场合,同时在个人休闲时也不失个性的车型,这不仅代表着城市SUV发展的最新方向,同时也与“脱轿族”对于车辆使用的需求不谋而合。

行业专家分析,随着消费主力的年轻化,以及增购换购高峰的到来,“脱轿族”还将进一步扩大,全新CR-V时尚动感与尊贵大气兼备,舒适性与操控性完美协调,在未来几年将是“脱轿族”的第一选择,并由此继续引领SUV市场。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