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绍兴车市 »  全新奔腾B70或明年3月上市 外观内饰更精致

全新奔腾B70或明年3月上市 外观内饰更精致

2013-07-20 13:33:5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王津津   

网上车市绍兴站讯近日,有消息称,全新奔腾B70有望2014年3月份上市,而其价格将比现款车型略高一些。作为新一代车型,全新B70有着更精致的外观和内饰造型,而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8L、2.0L及2.3L发动机。

全新奔腾B70或明年3月上市 外观内饰更精致

从之前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奔腾B70车前脸采用了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四幅镀铬饰条组成的前进气格栅极具力量感。前大灯经过重新设计,并加入日间行车灯。相比现款车型,新车在雾灯区域也进行了相应改动。

全新奔腾B70或明年3月上市 外观内饰更精致

此次的谍照内饰图中,可以清晰的看到新款B70在设计上的全面革新,中控台大V型的设计十分新颖独特,按键布局清晰合理,品质感提升明显。仪表盘采 用了现下十分流行的炮筒式的设计,黑色的真皮座椅加上红色的缝线,给人以做工精良之感。配置上能看到的信息不算多,但高配车型应该是自动挡加电子手刹,低配车型是手动挡不带电子手刹,但轮毂、轮胎是一致的。

全新奔腾B70 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之前消息,全新奔腾B70将搭载的是1.8L、2.0L、2.3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6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另悉,新车未来还或将推出1.8T和混合动力版车型。

全新奔腾B70或明年3月上市 外观内饰更精致

车市

绍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7 
关注网上车市绍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x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