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S风尚 东风本田新概念JADE备受80后青睐

S风尚 东风本田新概念JADE备受80后青睐

2013-07-20 09:20:45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什么样的车才是真正的一款好车?相信每个的人心中都有不同的答案,但是对于曾经被冠以“跨世纪接班人”的80后们,似乎却很容易寻找到一些共同的价值观。东风Honda全新推出的一款“新概念轿车”——JADE(杰德)正式主打80后市场,那么在他们的眼中,这款车型的评价如何呢?编辑带着疑问采访到了几位在不同领域努力打拼的80后,相信他们可以代表大多数人的心声吧!

爱空间,爱生活——不是屌丝的IT男

S风尚 东风本田新概念JADE备受80后青睐

“IT男可不代表屌丝啊!现在的很多电影经常丑化我们,好像不穿着格子衬衫,不戴着黑框眼镜就不算真正搞IT的,甚至还经常把IT男塑造成苦大仇深的屌丝形象,真是让人崩溃!”第一次见面,袁晓就迫不及待的想为IT男正名。袁晓是国内一家著名的IT公司的软件工程师,硕士毕业后也曾经频繁跳槽,直到现在才算稳定了下来。

袁晓强调自己非常在乎生活的质量,健身、读书、旅游他都涉猎,他认为只有心态健康才能真正获得快乐。“有人说现在80后压力大,工作辛苦……其实我觉得这是人生必须要经历的一个阶段,我们父母在三十岁的时候肯定也背负着很大的压力,再说,谁说现在90后就没有压力了呢?”

也许正是因为生活观念健康积极,他的业余生活一直很充实,只要周末天气好,他都会约上三五好友,或郊游野餐,或打球聚会。“对我来说,汽车的内部空间是最重要的,因为我的朋友多,每次出行都前呼后拥的,再加上一些乱七八糟的装备,太小的车可满足不了我的胃口。”JADE(杰德)恰好针对80后的这一需求进行了空间的最大优化,可以通过对车内座椅和行李舱的多种组合变化,为使用者提供符合不同需求的车内空间。JADE(杰德)将推出5座和4+α座两个版本车型供消费者选择。“4+α”代表着JADE(杰德)后排空间的多种可能。第三排座椅隐藏式收起来后,可以带来超大的行李箱空间,而在需要多人乘坐时,放下座椅即可。4+α座版本车型还采用了“V”型滑动独立座椅的专利技术,不仅可以调节与前排座椅的距离,还能调节第二排座椅间的间距,可以满足各类场合的需求。“确实是一款更加实用的轿车,而且经济性也很高,考虑到了80后的感受!”袁晓听到东风Honda CVT发动机的独有优势之后,爽朗的笑了起来。

不臭美不青春——小清新也爱时尚

S风尚 东风本田新概念JADE备受80后青睐

娟子是一个室内设计师,从小就被家人评价为“文静懂事的乖乖女”,从外表的打扮也看得出来,她是一个走小清新路线的80后,但是她却认为,自己是一位典型的双鱼座女生,能内能外才是她的真正标签。

“买车当然最重要的就是外观了,我可不希望自己的车被别人评价为老土。”因为从事设计工作,娟子对美感的要求还是很挑剔,不过她对JADE(杰德)的评价还是颇高,“和看人一样,第一眼印象非常重要。整体的流线,时尚的外观,还有一些细节,毕竟女孩子一般不是那么懂车,只要好看好开就是一款好车了。”

JADE(杰德)整体显然满足了娟子这种“外貌党”的需求,设计大胆而又不失时尚,让人眼前一亮。前脸的造型非常前卫,中网及下进气格栅组合成X型,前格栅采用的是黑色蜂窝格栅,感觉更像是一款运动风格的轿跑。而在内饰方面,东风Honda也做到了精益求精,极致追求内饰材质和静音性,让整车的舒适性大大提升。

“小清新也爱时尚啊!如果不时尚肯定不是我的菜!”娟子为自己的选择下了定义。

打破平庸才是正道——居家男人的信念

80后的年轻人已经开始组成家庭,成为社会的中坚力量,阿健就是这样的一位80后,他是一位个体业主,已经结婚两年,自己的孩子即将在今年十月诞生,为此他倍感幸福。

“曾经80后被认为是叛逆、标新立异的一代,其实我觉得80后是很有作为的一代。”虽然他不认为自己能够代表整个80后群体,但是他认为“独立”、“创新”是这个群体的共同符号。

东风Honda的JADE(杰德)提出的“+S”概念,阿健觉得可以有多重解释,“就好像我们用的iPhone 4S手机里的那个‘S’,代表的肯定是更加创新,更加先进。”

“每款车型都在推崇自己的性能、安全、舒适,但是实际上已经开始落入俗套,只有敢于打破常规,站在消费者的角度设计更加前沿的产品,才能真正获得成功,这我自己做生意是一样的,只有自己吆喝是赚不了钱的。”JADE(杰德)不同于以往的任何一种车型,这种创新本来就极具前瞻性,而对于阿健这样的用户,这样的品牌理念也更容易得到他们的认可。

JADE(杰德)不仅是东风Honda首款针对中国市场的全球首发车,还是其十年“精品战略”的扛鼎之作,全面迎合80后人群多元化需求之后的“创新”与“进化”的结合体,而通过三位80后车主的采访,我们也更加深刻的认识到,把握80后车主的需求才能真正赢得未来!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