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上市 诚邀您的品鉴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上市 诚邀您的品鉴

2013-07-19 17:26:3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卢薇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鉴商务风范魅力。7月27日,广物金杯4S店诚邀广大用户莅临本店品鉴、试乘,亲身感受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的新概念商旅魅力,畅享大海狮L的澎湃动力和尊贵驾乘品质。

肩负品牌使命  扛鼎商务典范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是在新一代宽体轻客平台基础上打造的大排量高端商务轻客,旨在提升金杯品牌在公商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档次感”、“商务感”,同时扩大金杯品牌在公商务市场领域的市场份额。

“领航版”是华晨金杯品牌为大海狮2.7L车型赋予的专属名称,主要针对高端商务接待用车市场,搭载大排量动力系统,无论是从动力、安全,还是操控、外形,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都将被寄予厚望,不仅在大海狮产品线中处于领航者地位,同时还将肩负着品牌和销量双提升的产品使命。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上市 诚邀您的品鉴

 新概念商旅车 大气非凡

不仅如此,基于华晨金杯H2平台而打造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还拥有同级别车型不可比拟的宽绰空间:5420mm的超长轴距, 2285mm的超高车身,9-14座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充分满足商务接待、商务旅行、高端通勤等载客需求;运用先进的CAE箱型车架,保证了整车坚固的高性能安全防护系统;高张性强度钢板车身骨架,与车身前部吸能结构、侧门防撞杆浑然一体,有效的降低了车辆在收到冲压后的危险系数。

同时,简洁大气的外观,流畅的整车线条、轿车化的内饰以及宽大的侧滑门设计,使得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瞬间商务感十足;同时,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还具有转弯半径小,通过性能好等特点,令商务人士轻松穿梭于城市之间,一度被誉为“灵活的大块头”。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上市 诚邀您的品鉴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上市 诚邀您的品鉴

 高效动力 “芯”动之感  宽体大排量商务轻客

更让人惊喜的是,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整车搭载了3TZ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吸取了丰田DOHC、VVT技术,大幅提升发动机动力性和经济性。3TZ汽油发动机多适配于高端MPV等车型,和市场上大多数车型采用的4RB2型汽油发动机相比, 3TZ发动机在综合工况油耗及市区、市郊工况油耗方面降低了7%-9%;功率则提升了8%,扭矩加大了11%,从根本上实现了“小排量、大动力”。领先的发动机技术造就了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不但动力充沛而且更省油,降低了用户的使用成本,从而提升了企业效益。

被寄予厚望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因其极具商务感的大气外观、安全坚固的车身以及灵活的操控驾乘体验,一经上市便已在大海狮产品线中处于领航者地位,同时还肩负着提升金杯品牌在公商务领域的品牌影响力、提升品牌“档次感”、“商务感”,扩大金杯品牌在公商务市场领域的市场份额的重要使命。欲知其表现如何,诚邀您7月底速来品鉴!详情请咨询广物金杯4S店,电话:13570455903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