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您喝茶我修车 野马汽车车主轻松不再愁

您喝茶我修车 野马汽车车主轻松不再愁

2013-07-19 17:25:54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山西太原聚福源在7月20日-10月30日,开展以“上门保养客户爱车”为主题的活动,活动将针对太原市三县六区一个地级市的上门保养客户。

“中国人·野马车”是野马汽车的造车理念的集中体现。

国际化是当前许多自主品牌的追求:吉利通过分品牌销售和并购沃尔沃,谋求更多的海外市场; “中国造·长城车”表明了长城追求世界品牌的决心;比亚迪试图将电动车卖向海外来抢占新能源制高点。而另一方面,合资企业却在推出自己的“自主品牌”:广汽本田“理念”、东风日产“启晨”、上海通用五菱宝骏”是已知的代表,未来还会有更多。

造中国人自己的车,造代表中国人自己的品牌,造代表中国人自己品牌和形象的好车。这是川汽提出“中国人·野马车”的原因,也是川汽一直以来的刻苦实践。

民族的,才是世界的。在中国汽车产销辆蝉联世界第一的背景下,立足国内汽车市场,自主品牌才能有更好的发展。所以,野马汽车反其道行之,提出了“中国人·野马车”的响亮口号。

山西聚福源汽贸有限公司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8728021 地址: 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许西西边10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