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秦皇岛车市 »  秦皇岛五十铃皮卡现车购买请到利通车业

秦皇岛五十铃皮卡现车购买请到利通车业

2013-07-19 16:06: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李哲   

庆铃  QL1020NGDSD 4X4

  【网上车市 秦皇岛站讯】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是庆铃汽车公司在秦皇岛地区唯一授权的五十铃汽车4S店。我公司主要经营五十铃皮卡、连体皮卡、100P栏板车及厢车,600P、700P栏板车厢车及冷藏车等产品,集汽车销售、汽车牌照及保险、维修、配件供应、客户服务、车辆年检“六位一体”的新型销售模式服务客户。

        本着“服务客户”的理念,通过规范的客服系统、专业的销售人员,准确而严格地了解每位客户的需求,使客户在购车前就能全面地了解车辆性能,向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公司的售后服务系统,能够为您提供周到、细致、快捷、优质和全方位的一条龙服务。

秦皇岛市利通车业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南汽车 庆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311  地址: 河北省秦皇岛市民族北路25号支1号/开发区西环北路45号(汽配城立交桥北100米)
秦皇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