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南车市 »  明日梦想 今日实现—传祺大篷车登陆济南

明日梦想 今日实现—传祺大篷车登陆济南

2013-07-19 14:58:4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万峻韬   

7月19日-21日,传祺大篷车登陆济南,豪华的视觉享受,靓丽的新车展示,惊人的价格优惠,就在欧亚达家居,欢迎到现场赏车。

明日梦想  今日实现—传祺大篷车登陆济南

双T出击,产品升级引热销

2012年,广汽乘用车首款风尚城市传祺GS5上市,凭借风尚外观、五星安全、优越操控、宽适空间及人性化科技配置等优点,获得市场青睐,并在2012年第四季度发力,保持每月销量递增1000台的增长态势,成为中高端中国品牌城市SUV销量冠军。2013年1月,搭载博格华纳Turbo涡轮的传祺GS5 1.8T车型在广州塔璀璨上市,此发动机采用最新增压中冷(T/C)技术,最大功率达130kW,动力性能超过2.4L自然吸气发动机。操控方面,传祺GS5 1.8T运用博格华纳最新i-4WD适时四驱系统,无论是沙丘爬坡还是戈壁颠簸,其均能从容应对。传祺GS5不仅在动力和操控上升级改造,同时也通过时尚元素的增添吸引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眼球。今年4月,传祺GS5 1.8T摩卡棕配色版上市销售,光影雕塑的外形设计配合奢华内敛的摩卡棕色,使整车品质与魅力更加凸显。正是因为持续的创新改造,才使得传祺GS5始终保持在SUV热销阵营,大约平均每月贡献近5000台的销量。

广汽乘用车的首款轿车传祺GA5也在2013年实现蜕变,它紧随传祺GS5 1.8T的脚步,在安全、动力、科技、外观上全面升级,传祺GA5 1.8T由此诞生,与传祺GS5 1.8T形成双T阵营,开启涡轮增压普及时代。两款T动力车型搭载同款发动机,动力澎湃而出,但燃油经济性亦有所提高,秉承广汽绿色造车理念。此外,双T车型标配博世最新ESP系统,将安全做到极致,进而赢得消费者信赖,引发市场热销。

体验先行,过硬品质塑造上佳口碑

 广汽乘用车总经理吴松曾表示:“我们以‘中国梦,世界车’为愿景,以世界标准要求自己。”传祺品牌自诞生之日起便继承了广汽集团多年精工制造经验,整合全球资源,打造精品车型。

广汽乘用车拥有成熟的工艺技术与生产配套,传祺工厂配备先进的8连杆冲压设备,全自动化车身焊装。为了保证世界级品质,传祺还是国内首次采用全球先进的数控伺服快速滚床技术,10年防锈的最领先喷涂标准,并且与全球顶级供应商合作,确保传祺每个零部件功能的完美展现。

传祺作为中国品牌生力军,尤为注重品牌体验活动,以增进与消费者和媒体的互动。去年10月,传祺GS5成为首个成功穿越世界海拔最高的库木库里沙漠的中国品牌城市SUV;今年年初,传祺双T车型在零下30多度的内蒙古牙克石完成冰雪试驾挑战;日前,传祺GS5 1.8T、传祺GA5 1.8T和传祺GA3携手开启传祺家族贺兰山探寻挑战之旅,一路历经陡峭山路和荒漠戈壁的严酷考验,穿越阿拉善沙漠抵达月亮湖,再次在极限环境下印证了传祺车型的世界品质。未来,极限挑战活动将成为传祺品牌精神的一部分。

国车典范,新一代亲民公务车

外观沉稳而不失风尚、动力充沛而不浪费、操控优越而不失稳健,配合实惠的价格和超高的性价比,传祺迅速成为公务市场的首选车型,并已被广东、浙江、四川、广西等多个党政机关及企事业单位采购用作公务车,更在警用车市场,赢得“最帅警车”的美誉。广州市市长陈建华也选用传祺作为出行座驾。今年4月,传祺GA5、传祺GS5,两个系列车型被公安部警用装备采购中心列入“2013年公安警用车辆协议供货目录车型”。日前,在解放军总装备部机关公务车竞标项目中,传祺1.8T系列车型以领先第二名5分多的优势,成为本次竞标的最终赢家。

接连的采购大单,已使传祺成为当今公务车市场的明星,高品质、高端形象逐步受到认可,“北红旗,南传祺“格局也日益明显。

2013年传祺的销售目标是8万辆,如今半年销量已达3.4万辆。7月底,传祺GA3将上市销售,其造型设计、底盘悬挂和安全配置都具有引领性的优势,未来具有热销潜质。同时,随着双T车型的品牌知名度攀升,相信这一目标终将实现。

山东银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004 地址: 济南市张庄路3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