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北京车市 »  迈腾领先款最高优惠3.59万元 预购从速

迈腾领先款最高优惠3.59万元 预购从速

2013-07-19 13:18:35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贾铭   

目前,本店迈腾1.8T领先车型大促销,最高优惠3.59万元,少量现车,预购从速。诚邀您到店赏车试驾,期待您的光临。销售热线:010-65469888.

新迈腾的研发过程历时4年之久,它的入世凝聚了一汽-大众与德国大众中德双方工程师的智慧与创造力,它不仅是一款原汁原味的德系高级轿车,同时也是一款以中国市场为设计原点、具有中国独特元素的高级轿车。作为一款创新豪华的德系高级轿车,全新迈腾按照C级车生产标准制造,无论是对新技术的采用还是豪华的程度,全新迈腾都达到细分市场前所未有的高度。凭借大设计、新科技、高品质的产品优势,全新迈腾将全面刷新国内B级车豪华标准,重新定义B级车。作为中国B级车市场的领导者,一汽-大众迈腾自上市之日起,便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广泛关注与青睐。随着迈腾品牌的逐渐深入人心,其月度销量迅速的超越同级竞品,成为B级车市场中销量增速最快的一款产品。至今,迈腾品牌车型已成为国内超过51万精英用户的专属座驾,由此巩固了其B级车领导者的市场地位。

公司名称: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向东2公里路南(乘坐公交502 585路到石各庄东)。

公司电话:4008-118-071(销售)010-65469500(售后)

北京东仁金舆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一汽-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010-65469888 地址: 北京市朝阳区姚家园路平房桥东2公里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