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州车市 »  荆州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免费评估

荆州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免费评估

2013-07-19 10:1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网上车市荆州站讯】荆州恒信一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10月18日。是一汽大众荆州地区地区第一家诚信优质服务模范经销商,也是目前荆州地区唯一一家一汽大众授权大众品牌特许经销商。

荆州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免费评估

随着生活品质的不断提高,人们的追求也越来越高,以前的老车旧车已无法满足更多需求,大量的人群选择了新购一台更好的车,但是目前使用的车却因各种原因无法转卖过户。现荆州一汽大众提供购新车免费评估二手车服务,并且目前一汽大众几款畅销车型均有巨额置换补贴。我们的服务宗旨是“安心置换,享受实惠”!我们的服务标准是“交易安心,评估透明,手续方便,专家建议”!


荆州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免费评估

荆州一汽-大众二手车置换免费评估

迫切需要提高生活品质的朋友欢迎拨打我店销售热线,预约评估!

  活动注释:

  1.需积极配合厂家要求,以便资料尽快整理收集,方便请款。

  2.此活动为网络活动,需通过电话预约才可享受此活动,如无预约备案视为无效。

  3.荆州一汽大众网络部拥有该活动最终解释权。


荆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28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