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买一送一”广本新亚 冰爽售后优惠季

“买一送一”广本新亚 冰爽售后优惠季

2013-07-19 09:59:0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随着夏季的到来,车主开始频繁使用空调制冷。此时沉积在空调中的霉菌和病原体便会进入汽车内部,由于车内空间密闭和狭小,车主很容易接触到空调口吹出的粉尘和异味,直接影响我们的健康。

广本新亚推出冰爽送健康活动,为您的健康提供完美呵护!

“买一送一”广本新亚 冰爽售后优惠季

 重庆新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于2002年4月24日正式营业。公司是经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授权设立的重庆市第一家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部件供应、信息反馈“四位一体”的专营4S店

公司占地1万多平方米,环境宽敞、优美,700平方米的销售展示大厅,3000平米的维修车间为用户提供了舒适的购车和维修保养环境。

公司位于交通便捷的陈家坪和大公馆之间,成渝高速公路出口,比邻奥体中心、索菲特酒店、南方君临酒店等地标建筑。公司的服务员工都经过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及行业的严格培训,考核合格后上岗,能充分保证客户在售前、售中、售后等各环节上都能享受到高水准的服务。

公司做为广汽本田汽车有限公司的4S店,工具设备、零件库存、员工数量都严格按照厂家的标准配备,解除了客户的后顾之忧。

公司秉承“诚信、专业、信赖”的服务理念,始终认为服务无止境并不断超越自己,愿为成为社会及员工期待存在的企业而努力!

活动时间:2013年7月15日—8月15日

活动内容:

凡来店进行空调系统杀菌清洗,即送价值300元的室内空气净化消毒!

还免人工费哦,快来体验清凉一夏吧!

详询店内工作人员

商社汽贸·广本新亚店 十年老店!值得信赖!

销售电话:023-68672888

售后电话:023-68672999

喜悦二手车:023-68650222

快修中心预约电话:023-68185263

黔江二级店:023-85088666

店面地址:重庆市九龙坡区谢陈路3号(陈家坪往大公馆方向300米)

广汽本田汽车新亚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23-68672888 地址: 重庆市九龙坡区谢陈路3号 陈家坪往大公馆方向300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