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通辽日产气势如虹新世代天籁销量过万

通辽日产气势如虹新世代天籁销量过万

2013-07-18 15:52:5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近日,国内乘用车市场半年销量数据出炉: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东风日产新世代天籁5月销量过万,承接4月强势,稳居中高级车市“第一军团”。

作为一款3月份才换代上市的全新车型,新世代天籁上市即展现出强大的市场号召力,凭借强劲的产品力、震撼的价格力,以及创新的服务力,“新世代豪华座驾”的独特魅力不彰而显,迅速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

“新世代天籁不仅在产品上满足客户需求,更带来了超越客户想象的服务与价格。所以,新世代天籁热销是必然的。”东风日产市场销售总部副总部长杨嵩表示。

服务发力,新世代天籁无惧淡季

“五一”小长假过后,汽车市场热度有所减弱,国内乘用车产销较4月份均出现了小幅度的下滑——2013年5月份,似乎成为汽车消费淡旺季的转折点。

在此背景下,全新上市的新世代天籁,却依旧延续4月强势表现,呈现“淡季不淡”的销售态势,不仅带动东风日产全车系热销,更成为日系复苏的强大助推力。

从消费者调研中发现,消费者淡季购车时更显理智,除了产品力因素外,服务成为消费者做出决策的决定性因素之一。而新世代天籁凭借“天籁行动”、“天籁直通车”等一系列创新、人性化的服务,在服务上实现弯道超车,进一步赢得消费者的支持与信任,实现淡季热销。

“我们针对新世代天籁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系列服务,是东风日产始终秉承‘客户至上’理念的体现。在购车、用车的每一个环节之中,东风日产都全力以赴,为实现客户价值最大化而努力。目前,广大消费者也用他们的选择,肯定了我们的努力。” 杨嵩表示。

“梯悬挂+ATC”,掀起车市驾控新潮流

随着经济的发展和时间的推移,越来越多的75后,甚至80后的年轻消费人群,成为了中高级车市场上的消费主力。有调查显示,新一代消费者对中高级车提出了新的要求:除了能够提供舒适享受,操控性能也要相对出众甚至与众不同。

众所周知,上一代天籁“舒适之王”的美誉已经深入人心,更引领了中国中高级车市场乃至整个车市的“舒适潮流”。而新世代天籁在舒适之上,更携由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和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组合而成的“梯悬挂+ATC”强势来袭,向广大消费者一展中高级车技术操控流、精准过弯的风采,并掀起中高级车市驾控新潮流。

通辽日产气势如虹新世代天籁销量过万

市场走访中,刚参加完新世代天籁“三冠王”挑战赛的高先生表示:“之前也试驾过上一代天籁,觉得这主要是一款主打舒适的车型。现在试了新世代天籁,发现这车不但更加舒适,操控还有了很大的提升,特别是过弯时候的表现,让我不得不感慨,真的很过瘾!”

对新世代天籁刮目相看的,不仅是消费者,连东风日产专营店的销售人员,也因新世代天籁大幅提升的操控性能,以及颇有口碑的过弯性能而显得更有底气。

“通过亲身体验和专家技术讲解,我们的销售人员也更深刻地了解到新世代天籁在操控性上拥有的全球领先技术。例如,梯形控制臂独立后悬挂和ATC主动循迹控制系统,确保了天籁拥有精准、精彩的过弯性能。我们可以很自豪地告诉客户,只要驾驶新世代天籁,每次过弯都将是一种享受。” 长沙东风日产专营店黎经理自信地说道。

“东风日产就是希望通过领先的技术,在舒适之上,创造出人人都能轻松并畅快驾驭的座驾。我们相信,新世代天籁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操控的乐趣。”杨嵩表示。

东风日产通辽利丰泰昌专营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日产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5-6337010 地址: 通辽市霍林河大街东段通郑公路一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