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沙车市 »  讴歌入华7周年感恩回馈 ZDX优惠20万

讴歌入华7周年感恩回馈 ZDX优惠20万

2013-07-18 11:52:1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赵林英   

北美豪华运动典范-ACURA讴歌)即将迎来自己的7周岁生日。在庆祝Acura讴歌登陆中国七周年之际,湖南顺熙4S店作为讴歌(中国)在湖南的唯一授权经销商,经过三年的深耕细作,连续多次荣膺Acura最佳特约店和全国销售优秀店,为回馈广大湖南消费者的支持与厚爱,以“7周年 7重豪礼 700万聚惠”为主题的系列优惠活动现已正式启动!即日起,凡到店客户,均可尊享如下七重豪礼!

讴歌入华7周年感恩回馈 ZDX优惠20万

尊享热线:0731-82873333

讴歌登录中国7周年7重豪礼700万钜惠礼包如下:

【一重购车礼,全年最底价】

购ZDX享受全系20万现金优惠,以最实惠的价格购买您心仪的个性化座驾。

【二重奢侈礼,超值最划算】

购MDX享受最高16.2万现金优惠,即有机会赢取LV ,burrberry, montblanc奢侈礼,助力即刻拥有您的梦想座驾。

【三重油卡礼,实惠轻松选】

购RDX3.5享受万元油卡赠送,超高性价比购车方案任您选。

【四重精品礼,增添附加值】

周年庆期间,凡购买任意款车型,即有机会获得价值1.98万元原装进口USL太阳膜精品,限量抢购。

【五重旅游礼,名额有限】

旗舰车型RLX即有机会参与抽奖参加“2013Acura(讴歌)北美自驾之旅”活动名额。

【六重保险礼,全额相送】

购ILX或TL任意车型,即刻赠送全额保险。

【七重精品礼,限时限量送】

厂家特供原厂精品套件礼包限时限量豪礼相送。

ZDX:时尚个性  挑战全地形

讴歌入华7周年感恩回馈 ZDX优惠20万

 ZDX作为Acura讴歌旗下高端车型,拥有轿跑车般的车身造型,却被赋予了SUV 一样的底盘高度。实测数据显示,ZDX 的0 至96 公里/ 小时加速6.5 秒,侧滑极限0.83g,同时,和MDX 相同的离地间隙以及相差无几的接近角、离去角等数据,还有Acura 标志性的SH-AWD 超级四轮驱动力自由控制系统,堪称业界的标杆之作。超大的全景玻璃车顶和前后风挡连为一片,形成长达3.75 米的连续玻璃表面,气势如虹;后门把手巧妙地隐藏在车窗尾部,最大化的拉长了前车门的长度,视觉上给人一种双门跑车的错觉。高达200毫米的离地间隙和肌肉感十足的轮眉则一定会让你认为他是一辆SUV。不可思议的是,设计师真就把轿跑车的上半身和SUV 的下半身设计到了一起,而且看起来十分融洽。

动力方面,讴歌ZDX采用了3.7升V6发动机,最大功率309马力(227kw),能在45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370牛•米,与发动机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当你切换到S挡时,随着发动机低沉声浪的传来,动力的输出变得十分直接,作为一款全地形跨界SUV,ZDX装备了讴歌标志性的SH-AWD四驱系统,SH-AWD四驱系统具有领先的可变扭矩分配能力,能够根据路面和动力的切实需求,不需要任何人为操作,能随时改变前后轮及后轮左右两轮间的扭矩分配,将驱动力转化为转向力。另外,ZDX的动力和四驱系统都赋予了它在弯道时更为快速,这套四驱系统针对各类复杂路况,包括坑洼、冰雪和泥泞路面,并且不需要驾驶者干涉,这在城市路况和长途出行时都非常实用。

全地形轿跑车ZDX设计理念和多动能车型特点于一身的跨界型汽车,延续了讴歌家族的SUV产品完成功能与性能完美结合的新典范。强化汽车行业的创新地位,竭尽全力满足Acura各个阶层的客户需求。

湖南顺熙进口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隶属于湖南顺意通集团旗下子公司。位于长沙中南汽车世界B区B1-02号。占地面积7000多平方米,建筑面积2400平米,作为讴歌(中国)在湖南的唯一授权全球标准的经销商已连续两年荣膺Acura最佳特约店和全国销售优秀店的嘉奖!凭借自身在湖南不断壮大的影响力已经跻身为湖南汽车服务领域的领跑者。

 

Acura讴歌湖南顺熙店

品鉴专线:0731-8287 3333

地址:长沙县中南汽车世界B区B1-2号(锦绣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