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汕头车市 »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2013-07-18 11:35:2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珊   

保时捷911是著名跑车制造商保时捷公司所生产的一款经典跑车。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最传奇车型之一。保时捷911保时捷911系列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非常传奇的车型之一。它悠久了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最新消息

保时捷品牌车型一直是极品飞车系列的当家车型,作为欧洲经典跑车的代表车型,EA曾专门制作了《极品飞车5 保时捷之旅》这款游戏。911作为保时捷家族最为经典的车型,在新作中自然要由911车型挑起大梁。《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中的911 Carrera S配备了3.8L的水平对置6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了。最大功率294/7400(kw/rpm),最大扭矩440/5600(N·m/rpm)。搭配了一台7速PDK双离合器变速箱。0-100km/h加速仅为4.1秒。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车型介绍

保时捷911carrera跑车是整个保时捷乃至整个德国整个世界非常传奇的车型之一。它悠久了历史和每一款经典的车型,已经给几代人带来了深远的影响。正如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运动车制造厂的市场部负责人FelixBraeutigam先生所说:“911的神话就这样以最直接的方式被广为转达,使很多还没有机会将自己与911的故事收集起来的人能够有机会近距离感受它。正是用这样的方式,911的车主们才有机会向所有人表达,他们和911在一起有多么的快乐。”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汽车空间

乘坐空间对于保时捷911这类跑车来说可能并不是评判的重点,但保时捷还是象征性的照顾了一下前排成员,毕竟25mm对于乘坐空间来说仅仅是个数值上的变化。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尽管空间依旧不给力,但好在保时捷911准备了一套14向可调的全电动运动型座椅,通过实际体验,座椅的各方向调节范围均比较大,多少也算弥补了空间上的缺憾。

汽车车顶

如果有人告诉你花了167万买辆车却没有天窗时,不知你会怎样想。但事实告诉你保时捷911就是这么做的,当然你也不用太遗憾,因为保时捷有硬顶和玻璃两款材质的天窗可供选择,而2.84万元至3.78万元的选装费用对于富豪来说说仅仅是个数字而已。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汽车动力

09款卡雷拉S的发动机也有了质的的提升,发动机的可移动组件数目较前一代的产品减少了40%,在重量和体积方面均有所减少,另外新款保时捷的发动机加入了缸内直喷技术,这些改进令这台3.8升水平对置6缸发动机输出功率达到385马力,搭配上PDK 7档双离合变速箱,新款Carrera S的油耗较老款降低了12.5%。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汽车速度

在加速测试初期,我们将运动悬挂与SPORT模式全部开启以保证911 Turbo可以更好的发挥!然而在D挡模式下,它的百公里加速仅仅跑出了5秒的成绩。您先别过早的失望,因为自动版的911 Turbo精髓是在于手动模式,只有在这个模式下起步,变速箱才会默认为1挡(D挡下会默认为2挡起步)。

果然,1挡爆发的动力非常直接,明显推背感会可以在起步之后更快的到来!但这还并不算是真正进入状态,因为911 Turo的涡轮介入较晚,直到3000转左右时,你才会感觉一种突然的拉拽感,这时甚至你的脸部肌肉都会随之紧绷……

由于1挡进入状态更好,在0~60km/h的加速中,手动模式要比D挡快出近0.9秒的时间!最终以4.1秒的成绩完成加速测试,尽管与厂商公布的数据有一定差距,但也不排除天气与路面的影响。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刹车距离

刹车测试,可以说今天的主角算是很有先天优势,陶瓷刹车系统拥有了更好的持久性与表现力。在连续的几次刹车中,它能够有表现出成绩上升的趋势,这也充分说明了陶瓷刹车系统的特点——耐高温且制动效果更好,最终911 Turbo得到了35.6米的成绩!还是相当理想的。

心动了吗?

更多信息,敬请关注 新浪微博及微信:@汕头欧美汽车城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本信息由汕头欧美汽车城提供。

汕头欧美汽车城:你了解 保时捷911吗?

扫一扫微信二维码

欧美汽车城 振业集团

QQ:1604599625

拟稿人:王思嘉

新浪微博:汕头欧美汽车城

汕头市欧美汽车城有限公司

地址:潮汕路机动车交易市场内

汕头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67 
关注网上车市汕头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ST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