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重庆车市 »  爱唯欧双免购车 用银行的钱买自己的车

爱唯欧双免购车 用银行的钱买自己的车

2013-07-18 11:19:5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唐珊   

网上车市重庆站讯随着物价上涨,越来越多消费者感叹“辛苦赚来的钱,放在银行越来越不划算。”为什么不换个思维 ,学会用银行的钱呢?7月,雪佛兰西南区域联合招商银行车易购推出爱唯欧“为年轻添声色”金融购车计划,让消费者用银行的钱,提前买到自己的车。

即日起,成都、重庆、昆明地区消费者用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购买爱唯欧全系车型,即可享12期免息免贷款手续费,18、24、36期超低费率,同时可选首付20%、25%、30%、35%、40%、45%等多种首付比例,享“50/50购车计划”,轻松满足消费者购车需求。 

爱唯欧双免购车 用银行的钱买自己的车

 随着新生代的崛起,中国汽车市场逐渐走向低龄化,不少年轻人已经拥有了属于自己的小车。目前,贷款买车更是年轻人提前成为有车一族的最便捷的方式。我们不必是“富二代”,只要巧用金融政策,同样轻松实现购车愿望。

对于热爱时尚的年轻人来说,相信大家对爱唯欧这款车都不陌生,它可谓是小资们的代表车型。诞生于通用最新最先进的小型车平台,爱唯欧以“新生代越级风尚小车”的姿态,凭借个性十足的外形设计、纯正欧式底盘、扎实锋利的操控性能,以及丰富的前沿科技配置成为媒体和消费者关注重点。从惊艳亮相到上市后热销,已经俘获了年轻一代的“芳心”。与此同时,在连续获得欧洲、美国和中国各大权威碰撞机构的最高安全评级后,雪佛兰爱唯欧已然成为同级车中唯一包揽“国际安全大满贯”的环球五星安全车型,成功跻身北美2012年度“最佳家庭用车”,是幸福小两口乃至以后的三口之家的不二之选。

爱唯欧搭配1.4L、1.6L两款发动机,车身灵活稳健,配备的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无疑略胜一筹,在确保燃油经济性的同时,注重操控表现。发动机防盗系统、多功能方向盘、环保空调等标准配置为用户带来行车便利;后排翻倒功能,可以满足家庭用车中大空间的需求,童车、球具均可纳入;车上的花粉过滤装置可贴心保障大人和小孩的健康。同时,爱唯欧更配备了中高级车智能配置——OnStar安吉星智能行车伙伴,不仅具备了导航功能,更提供了紧急救援、被盗车辆定位等服务,为行车带来极大便利。

雪佛兰一直倡导 “热爱我的热爱”,雪佛兰爱唯欧希望能承载这样一种责任:让所有追求真爱、真我率性的年轻人,找到心中所爱、实现心中所想,本次携手招行推出购车计划,旨在帮助消费者早日实现购车梦想,鼓励年轻人将最初的梦想变成一生的坚持,大胆去追逐“我的热爱”。

重庆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6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