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营车市 »  帝豪EC7第一眼结缘一位车主的买车经历

帝豪EC7第一眼结缘一位车主的买车经历

2013-07-19 09:15:4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英武   

车主:李强

职业:私营业主

车型:帝豪EC7 2012款1.8MT GSG版

年龄;36岁

购车地址:北京庞大帝豪4S店

【网上车市东营讯】我工作了十几年,有了一些积蓄,房子也买了之后最近考虑入手一部车子,价位初定在十万元左右。平时听大家说,也经常在路上见像北京现代起亚比亚迪这些牌子,我想毕竟是大牌子,品质有保障不说,售后也应该会很给力,因为大家都知道,买车子还好说,修车子、养车子却是一件比较叫人头疼的事儿,很多企业,车子虽然不错但是只管买车不管售后,这样的车子谁敢买。

朋友陪我分别去了北京现代、起亚的4S店,车子也都不错,价位也还能接受,但就是觉得少了点什么,也就没买。就是在回去的路上,我看到了帝豪,看到它的的第一眼,就被它吸引了,外观大气,线条流畅,我心想这种档次的车子,怎么着也得二十万了吧,身边的朋友见我目不转睛地盯着它看,随口提了一句,“这是帝豪EC7,吉利进行品牌战略调整后首推的第一款车,口碑评价还都比较不错”。我心思一转,就留意记了下来。

帝豪EC7第一眼结缘一位车主的买车经历

回到家的第一件事,我立马打开了电脑,查询了一下有关帝豪EC7的信息。4635mm的车身全长,2650mm的轴距,还是全新换代的DVVT引擎,蓬勃动力兼有超低油耗,同时还有GSG智能启动系统,人性化设计,很是符合现代人倡导的环保理念

第二天一大早,我就让朋友陪我来帝豪4S店了,不得不说,帝豪的终端店面设计也很给力,展售厅宽敞明亮,也让我对帝豪增分不少。售车小姐说,帝豪月均销量稳居8000辆,返修率极低,而且帝豪这个品牌稳扎稳打,特别注重销售网络建设,它的每一家店,都要经过严格把关才授权,所以关于它的售后,尽管放心。

但是考虑到它是国内自主品牌这一点,还是让我有些犹豫不决,我把我的疑虑对售车小姐和盘托出,售车小姐却说,国产车怎么了,在刚过去的C-NCAP中国安全碰撞测试中,帝豪EC7拿到了五颗星,这还不算,在条件更为苛刻的E-NCAP欧洲安全碰撞测试中,帝豪也拿了四颗星,把很多外国的牌子都比下去了,人家老外都服气地不得了,说它是“中国汽车工业的里程碑”,安全够有保障了吧,所以放心便是!

话到这里,我放下了所有的心,一旁的朋友也在极力鼓动我买帝豪EC7了,我当场就付款了。到现在我也已经开了十几天了,真是物超所值的感觉:有立体环绕高保真音响系统,听音乐,怎一个“爽”字了得!还有新型智能钥匙,实用方便又新潮,还有其它诸如此类功用多多,要问我买帝豪EC7的感受,一句话,帝豪EC7,买的就是一个百个放心。

东营天丰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帝豪 业务: 新车
电话: 0546-2866996 地址: 东营市北二路郝家工业园区5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