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赤峰车市 »  赤峰泰通全球鹰自由舰1.0L特价车3.59万

赤峰泰通全球鹰自由舰1.0L特价车3.59万

2013-07-18 10:23:1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南海龙   

赤峰泰通全球鹰自由舰1.0L特价车3.59万

【网上车市赤峰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赤峰泰通全球鹰4S店获悉,近期店内推出自由舰1.0L特价车3.59万,店内现车销量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车型(赤峰报价) 4s店价格(万) 备注
1.0L 特价车 2012款 3.59 现车限量销售
制表:赤峰车市 chife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012。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车辆右侧尾部视角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车辆正后方尾部视角

吉利全球鹰自由舰外观大气,原来仿奔驰上一代S级的大灯改为仿上一代奔驰C级了,原来具有宝马风格的内饰改为家轿风格了。新款档位清晰,操控灵活,提速也更加的得心应手。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中控台整体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副驾驶座椅正视图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中控仪表台总特写

全球鹰自由舰是一款比较早期的吉利家用轿车。经过几次外观和内饰的升级。做工上有一定的进步。整体造型依然比较传统稳重。其中前大灯较多模仿了上一代奔驰S级。内饰配置和用料都强调实用性。

吉利全球鹰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动力方面,新车将取消1.3升排量的车型,新增一台1.0升的发动机,并继续沿用1.5升的发动机,两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分别为68马力和102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88N·m和136N·m。

自由舰车型该店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自由舰不但外观造型漂亮,后鲨鱼鳍收音机天线,能与车身容为一体。配置也高,发动机特别抗造,而且车身铁皮很厚。喜欢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试驾。目前,赤峰地区全球鹰自由舰1.0L特价车3.59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详情。

赤峰泰通贸易有限责任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吉利全球鹰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659  地址: 内蒙古赤峰市红山区桥北镇红山物流园区2号路北段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