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Venza威飒全国上市 新概念时尚都市SUV

Venza威飒全国上市 新概念时尚都市SUV

2013-07-18 08:45:53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黄强   编辑:赵锐   

丰田引入中国市场的“时尚都市SUV”Venza正式上市,通过广汽丰田全国销售渠道进行销售。Venza共有豪华版(两驱/四驱)和至尊版(两驱/四驱)4款车型,官方指导价在32.66 - 40.88万元之间。4款车型提供珍珠白、钛白银、钨金灰、炫晶黑、珊瑚红、檀香棕、刚玉棕、碧玺青和墨翠黑共9种颜色。

Venza的中文名称为威飒。英文名“Venza”融合了“Venture”(冒险)与“Monza”(蒙扎赛道)两个词语。蒙扎赛道位于意大利北部的蒙扎市,该赛道历史悠久,是世界著名的超高速赛道。“Venture”与“Monza”的结合,充分展现出Venza威飒的冒险精神和驾驶激情。

“时尚都市SUV”Venza威飒的导入丰富了广汽丰田渠道的产品线。广汽丰田汽车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Venza威飒是一款完美融合SUV与轿车优点的车型,其风格化的外观、超越传统SUV的操控性能、顶级的乘坐体验和安全性,将为中国消费者提供更理想的购车选择。Venza威飒的目标受众锁定在具有中高收入水平、追求个性品位的30岁以上时尚都市人群,满足其商务工作、休闲娱乐的都市用车需求。

开创全新细分市场 满足新消费需求

近年来,SUV市场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中汽协公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一季度,SUV共销售63.35万辆,同比增长43.46%。为了抢占这一增长高地,众多厂商加大了对SUV市场的投入,纷纷推出新车型,该细分市场的竞争愈演愈烈。

在以往不少消费者追求外形硬朗、驾控越野性能的基础上,现在越来越多消费者更希望拥有一辆集不同车型优点于一身,为驾乘体验带来更多乐趣的车辆。同时,随着消费者的个性化需求越来越大,能彰显驾乘者与众不同、别致独特品位的车辆,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Venza威飒全国上市 新概念时尚都市SUV

为了满足这一消费新需求,广汽丰田引入“时尚都市SUV”Venza威飒。依托丰田全球领先的造车实力,Venza威飒实现了SUV与轿车的完美融合,既具备SUV的实用性和大空间,也兼具了轿车的时尚设计和轿车般顶级高速稳定性及过弯极限,开创了全新的细分市场,为SUV市场注入全新动力。

定义新概念SUV 提供无穷驾驶乐趣

Venza威飒的设计师为车辆注入“创造力”、“自由力”、“行动力”三大SUV新概念,为消费者带来突破传统SUV的驾驶激情与乘坐体验。

时尚外观,引领SUV新风尚。Venza威飒的“创造力”体现在不拘一格、风格化的外观上。通过蓄势待发的低高宽比车身、流畅修长的车身比例、活泼鲜明的流动线条,Venza威飒体现出动感与力量的完美融合。T型格栅与细长平滑的HID投射式前大灯融为一体,配合LED日间行车灯,充满气势。19英寸大直径铝制车轮分量感十足,形象地传达出Venza威飒卓越的抓地性能。

舒适体验,打造豪华车内空间。豪华舒适的驾乘体验体现了Venza威飒的“自由力”,其4833mm的车长,2775mm的轴距,保证了宽敞的车内空间。同时,在保证车辆高通过性的基础上,Venza威飒降低了内部地板高度,保持了车厢内的垂直距离,使驾乘者没有丝毫压抑感;并且轻松实现了“一步上下车”,使驾乘人员能够以优雅的姿态轻松进出车辆。

Venza威飒全国上市 新概念时尚都市SUV

Venza威飒的座椅采用柔软的真皮面料,符合人体工程学设计,长途乘坐也不会感到疲劳。同时后排座椅臀点比前排座椅高,形成“剧院效果”,确保后排座椅乘客也能获得最开阔的视野。

此外,双区域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带空气净化功能、JBL高保真音响系统带13扬声器、ASL自动调节音响平衡装置等智能及娱乐配置,令旅途增添更多乐趣。

顶级驾控,超越传统SUV的驾驶激情。Venza威飒搭载2.7L双VVT-i发动机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可达136kW和247N•m,拥有强动力、低油耗、低排放、低振动和低噪音的特点。抓地力超强的19英寸车轮以及低重心车身,为Venza威飒带来了高速驾驶的良好稳定性、超越SUV的转向反应和无穷的驾驶乐趣。

乐享品质都市生活 打造优质售后服务

时尚个性的外观、豪华舒适的乘坐感受、大空间的便利性以及畅快淋漓的驾控体验,使Venza威飒可以不失体面地驰骋于职场商务中,也可轻松畅行于日常驾驶与户外休闲之间,满足多种都市用车需求。

Venza威飒把目标受众锁定在具有中高收入水平、追求个性品位的30岁以上时尚都市人群。他们重视质量、档次感,追求个性品位,是具有超越精神的 Gentle Player(风度玩家)。通过Venza威飒,用户可以实现商务工作、休闲畅游的自由切换,尽享惬意人生。

Venza威飒全国上市 新概念时尚都市SUV

为了给Venza威飒用户带来安心无忧的用车生活,广汽丰田将提供3年或10万公里保修、零部件全时在库管理的售后服务保障。经过七年的不断努力,广汽丰田渠道“尊贵、贴心”的服务理念早已深入人心,服务水平获得150多万顾客的一致认可。未来,广汽丰田将通过丰田领先全球的e-CRB系统,继续为消费者提供信息化、智能化的便捷服务体验;同时围绕“安心、专业、信赖、便利、尊贵”五大心悦承诺举办主题月活动,进一步强化“心悦服务品牌”。

在海外,Venza已获得了权威机构的认可。自2010年到2013年,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发布的年度最佳安全车型榜单,其中都有Venza。Venza在该权威机构的各项安全测试中,均获得最高安全评价。今年J.D.Power发布的2013年度最可靠车型名单,Venza也位列其中。如今,这款注入了全新概念的“时尚都市SUV”,也将为国内消费者带来崭新的价值体验。

山西大昌轿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广汽丰田 丰田(进口) 业务: 新车
电话: 0351-7998666 地址: 太原市平阳南路8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