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晋中车市 »  东本三年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东本三年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2013-07-18 08:55:32 来源:网上车市晋中站   厂商稿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东本三年内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7月16日,在东风本田中期事业计划发布会上,正式发布了“挑战1+”计划,并对外宣布了将在2015年之前推出6款新车型,其中包括了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东本杰德(JADE)并将于今年9月上市。另外,2014年还将推出一款专为中国市场设计的全新三厢轿车,现有车型也将全面替换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以FUNTEC为发展支撑力,东风本田在未来十年将进入全新的发展阶段。

东本三年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东本三年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东本杰德

在产品导入方面,东风Honda将改变以往将成熟车型直接导入中国市场的做法,根据中国需求开发全新的产品。即将上市的杰德(JADE)是本田首款中国首发的全球车型,明年还将有一款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车型与消费者见面。到2015年,东风Honda将投放6款新车型,FUNTEC技术也将得到全面应用,现有车型也将逐步切换为Earth Dreams Technology动力总成技术。

东本三年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东本三年将推6款新车 两款专为中国打造

同时,东风Honda将积极推进FUNTEC的导入。6月中,Honda中国联合东风Honda、广汽本田共同发布了针对中国市场的技术战略,并推出FUNTEC技术品牌。未来几年中,FUNTEC的环保技术、舒适技术、安全技术将逐渐在东风Honda车型上得到应用。

山西香山东昊汽贸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598  地址: 山西省晋中市汇通路鸣李段鸣李汽贸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