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轻松换购艾力绅 骏捷本田助您无忧圆梦

轻松换购艾力绅 骏捷本田助您无忧圆梦

2013-07-17 13:09:4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王霞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放暑假了,你是否想带上您的全家人出游?全家出游当然首选PMV,家用、商务两用的东风HONDA艾力绅就是您最好的选择。本周末骏捷本田举办艾力绅专场活动,价格优惠最给力,无论是公司购车还是私人购车,贷款购东风Honda全车系,均可以享受到首付两成起,12-24期,0利息的金融优惠活动,让你购车毫无压力!现在还不出手,还等何时?

轻松换购艾力绅 骏捷本田助您无忧圆梦

1、任意品牌置换艾力绅获赠3000元油卡、置换其它车型1500元油卡补贴。

2、对公融资,首期50%,其它车型20%首期,12~24期贴息补助。

3、老客户转介绍成功,新老客户均得1000元代金券

4、思铂睿介绍购买思铂睿的,老客户最高可得到4000元代金券。

5、活动当天查定,均可得到精美礼品一份。

6、订车礼,活动当天订车均可送出品牌车载冰箱一个。

7—8月正是东风HONDA成立十周年,为回馈广大消费者多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东风Honda现已开展““1折秒杀”、“1折竞品”、“1折拼抢”的网络活动,通过网络抢购活动争取1折购车权,东风本田准备了二十车辆哦,网络抢购活动火热进行中,邀约你们的亲戚朋友来争取1折购车权吧,您邀约得越多人参与,争取到1折购车权的机会就越大。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639066 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厚街镇宝塘S256路段

东莞市骏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业务: 新车
电话: 0769-81778699 地址: 东莞市长安镇大板地(丰泰花园酒店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