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宁波车市 »  购奥迪A6L送购置税 更送1年保险心动吗?

购奥迪A6L送购置税 更送1年保险心动吗?

2013-07-17 10:46:4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陈希清   

网上车市宁波站讯 本周末(7月20日-21日),宁波康桥奥迪将举办酷暑来袭 清凉一夏 奥迪A6L团购专场,隆重推出清凉五重大礼,让您在拥有高品味生活的同时,更能享受到我们真实的实惠。
到店清凉礼:到店客户即送奥迪专属礼品;
订车清凉礼:所有订车客户均赠送购置税 再送1年保险;
金融清凉礼:尊享宁波康桥奥迪20%首付金融专案;
特价清凉礼:活动现场推出两辆奥迪A6L特价车,先到先得;
预约清凉礼:电话预约购车客户即有机会获得100元油卡

购奥迪A6L送购置税 更送1年保险心动吗?

 到店更有其他优惠等着您,心动吗?赶快致电宁波康桥奥迪客户尊享热线:0574-28550000,了解活动详情吧!
享受更多优惠,尽在宁波康桥奥迪!

扫描微信二维码,参与宁波康桥奥迪微信:nbaudi互动,了解详情。
 宁波康桥锦澳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574-28550000
新浪微博:@宁波康桥奥迪
联系地址:宁波奉化市南山北路12号(爱伊美对面,北海大酒店旁)
 

购车热线:0571-85122010/85123327 杭州购奔驰唯雅诺首付20% 可享旧车置换

宁波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25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