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东莞车市 »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2013-07-17 10:15:27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黄好英   

 【网上车市东莞站讯】- 法拉利董事长蒙特泽莫罗亲贺

- 意大利艺术与美食惊艳相伴

- 两大惊喜带来完美落幕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佛罗伦萨,7月4日 ——逾300公里长的道路蜿蜒穿过托斯卡纳景色最为秀美的地区,第二届法拉利盛会在此隆重举行。90名参加盛会的客户收藏者,其中部分驾驶着Enzo和SA Aperta等独特车型,于6月27日由佛罗伦萨出发驶往沃尔泰拉。大批群众与车迷聚集在古老的伊特鲁里亚城等候车队来临,他们惊喜地发现驾驶白色FF跑车引领车队的不是他人,而是法拉利董事长卢卡•迪•蒙特泽莫罗;他的出现引起了参与者和公众的热烈鼓掌。盛会的下一站是保格利小镇,然后移往奥纳亚庄园,花思蝶侯爵将在庄园内恭迎车队到来。

车队将在返回佛罗伦萨途中再次停留,本次目的地是意大利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世界遗产的众多保护地之一——圣吉米尼亚诺城;该城又被称作中世纪的曼哈顿,回溯意大利城邦时代,圣吉米尼亚诺城中72座高耸的塔楼和宏伟的城堡亦曾傲然于世,辉映着中世纪的欧洲天空,成为人类历史永恒的印记。时至今日,虽然仅有16座塔楼保存下来,但这座小城仍然保持着其无与伦比的美丽和诱惑。

“我们的最佳客户以及最为忠诚的跃马收藏者们齐聚一堂,通过探索意大利最为秀美的自然风光,造访仅向他们开放的独特场所来分享他们对跃马家族及法拉利跑车的激情:这就是法拉利盛会,”这是卢卡•迪•蒙特泽莫罗激情地阐释了本次盛会的理念。这样的理念也反映在今晚的盛宴场地中:新圣母玛利亚教堂的修道院,这座修建于1340至1360年间的教堂因其壁画而著称。如今,这座佛罗伦萨最大的修道院是宪兵军官学校所在地,通常不向公众开放,然今却为法拉利破例行事!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意大利艺术与美食相伴盛会

活动次日,90余名跃马家族的客户收藏者们得以一享闻名世界的意大利艺术与美食。在全世界很少有地方能够在艺术和美食的领域与意大利相媲美。如今,当二者完美结合,意大利杰出的艺术、葡萄酒和美食同时呈现于眼前,这就是法拉利盛会为大家提供的绝妙旅程,体验无与伦比的愉悦经历 —— 驾车驰骋于意大利风景最为优美的地区 – 托斯卡纳公路和风景小路的旅程。

次日的路线安排首先是沿著名的勤地郡蜿蜒前行;勤地郡拥有大量的英国侨民,他们选择在该地区的中世纪小镇和丘陵度假。基安蒂的Gaiole、“城堡线路”、Monte OIiveto Maggiore修道院、蒙塔尔奇诺和皮恩札都都是是法拉利盛会中途停留的目的地。从艺术宝藏的角度来看,沿途有许多值得赞赏的地方;其中当然包括从制作古老品种的琴塔猪肉的熟食店到不同凡响的当地葡萄酒,以及声名显赫的布鲁内罗,所有景点都令参与者流连忘返。

阿雷佐是坐落在三座山谷之间的城市,它将令参与者体验到整个旅途中最精彩的部分并且将长久地印刻在参与者的脑海之中。几乎没有任何意大利城市能够将如此丰富的文化聚集在如此小的区域之内:从上城区的中世纪建筑到大广场的文艺复兴时期美景,从圣多梅尼克教堂到圣佛朗西斯科大教堂内由彼埃罗•德拉•弗朗西斯卡描绘的一组壁画。

当参与者到达蒙塔尔奇诺后,主办方于佛罗伦萨最传统的餐厅Ristorante Latini为参与者们准备了大量当地最为精致的特色美食,包括蔬菜汤ribollita 和为致敬梅第奇而命名的大份Fiorentina牛排。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2013在佛罗伦萨举行法拉利Cavalcade盛会

最新LaFerrari限量版跑车赛道现身,活动于老桥完美落幕

从LaFerrari到老桥,从汽车技术的巅峰到意大利艺术的伟大标志性象征之一:法拉利盛会第三日和最后一日的参与者们在短短12小时内经历了激动人心的旅程。

跃马家族所拥有的穆杰罗赛道作为活动的主办地举行了常规测试赛,90余名参加盛会的客户收藏者得以在此活动中大显身手。于本年度世界耐力锦标赛中大放异彩的小林可梦伟(Kamui Kobayashi)驾驶着458 GT助阵本次盛会,还做好随时充当教练角色的准备。活动中真正的惊喜来自LaFerrari – 马拉内罗制造的第一台混合动力跑车,小林可梦伟驾驶该车飞驰赛道数圈。这款全球工艺最复杂、最奢华的跑车究竟独具何等魅力,只有亲身体验才会懂得。

在返回佛罗伦萨的途中,法拉利盛会还在位于风景秀美的菲耶索莱的帕尔梅里别墅停留;这栋别墅的历史可以追溯到中世纪,作为名著《十日谈》中第三日的故事背景,它令人身临其境地沉浸在薄伽丘生动地描绘中:“看到这座花园,优美的陈列、植物和流淌着细流的喷泉是如此的沁人心脾,徜徉于美景中的一位女士和三位男士不约而同地赞叹道,如果世界上真的存在天堂,他们想象不出有什么能够比这座花园更为恰当地勾勒出天堂。”

当日活动的结束伴随着另一个惊喜:晚宴场地的选择不仅是佛罗伦萨甚至是整个意大利艺术的伟大标志性象征之一:世界著名的老桥。对于任何有幸参与这次盛会的参与者来说,这样真正难忘的活动都不失为一个完美的结局。

-ENDS-

更多信息:

法拉利官方网站 www.ferrari.com

法拉利官方微信 ferrari-china

法拉利官方腾讯微博 t.qq.com/Ferrari

法拉利官方新浪微博 http://weibo.com/ferrari

东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51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