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售超50万台 车市领衔

一汽大众上半年销售超50万台 车市领衔

2013-07-17 09:27:29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作者:王玉梅   编辑:左菲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伴随着7月的到来,2013年上半年的中国轿车市场销量数字也得以披露,一汽-大众凭借着旗下车型强大的产品优势,半年销量累计达到529,785台,继续领跑第一军团。面对现今各大城市限购政策的压制,一汽-大众体现出逆势而上的强劲势头。

在刚刚结束的这半年时间里,一汽-大众旗下的捷达品牌(包括全新捷达及捷达)、全新宝来、全新速腾高尔夫品牌(包括高尔夫及高尔夫GTI)、迈腾以及CC车型,分别以125,855台、107,282台、133,881台、58,930台、82,505台以及21,332台的成绩领先各级别和细分市场。其中,一汽-大众6月单月销售125,504台,占市场销售份额的10.3%,稳坐行业第一之位。

·一汽-大众2013年上半年累计销量达到529,785台;

·6月单月销量125,504台,占市场份额的10.3%,稳坐行业第一之位。

作为国内A+级市场的标杆型主力产品车型,全新速腾半年的累计销量达到133,881台,持续数月稳坐细分市场第一的宝座。全新速腾凭借着更为大气舒展的造型和车身尺寸,以及丰富的舒适型和科技型配置的应用,吸引了众多富有活力、不断开拓创新的社会精英人士,引领了国内A+级轿车市场的消费潮流,奠定了全新速腾的A+级标杆车型地位。

全新捷达于2013年3月正式登陆中国汽车市场,在4个月的时间里,捷达品牌车型不仅顺利完成了新老车型的换代,并且随着产能的逐步攀升,全新捷达更在半年的时间节点中,收获了40,416台的销量成绩。对于一款全新上市的产品而言,全新捷达以其颠覆性的时尚设计、越级卓然的产品力,以及21年的品牌文化传承在上市仅4个月后便全面超越竞品,称王于该细分市场。

新迈腾作为B级车市场的领导车型,不仅集大众高科技术装备于一身,更因为其更加大气的内饰设计、更加舒适的乘坐环境,成为众多公商务精英们的首选车型。在2013年6月中,全新迈腾凭借着单月19,106台的销量数字继续稳居该细分市场榜首。而6月底正式上市的2013款迈腾在增加更多先进豪华的科技装备同时,保持了原有价格区间,进一步稳固了B级车领导者的地位。

毫无疑问,作为“有史以来最美的大众汽车”,CC的最大亮点就在于它那优美的外形。自CC国产至今,经历了多年时间的洗礼后,每每在车流中或者街角相遇,CC依旧能够将路人的视线尽可能的留在它那优美的曲线之上。而凭借着这份优美曲线,一汽-大众CC博得了众多精英人士的喜爱。尽管一汽-大众CC即将退出中国汽车市场的舞台,由即将上市的新CC继续传承引领细分市场,但在2013年上半年中,CC依旧交出了21,332台销量成绩,这显然与其卓越的产品力密不可分。

作为各细分市场的王者而言,一汽-大众旗下产品的卓越产品力与良好的品牌口碑功不可没,而销量数字与细分市场份额,则成为了检验产品最有力的佐证。作为中国最优秀的汽车合资企业来说,一汽-大众始终以“高品质汽车的代名词”为目标一路向前。在已经拉开序幕的2013年中,一汽-大众继续推进销售体系“两大计划”的实施,力争以最优质的产品赢得更多消费者的认可与喜爱。网上车市深圳站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