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龙岩车市 »  曝布加迪新一代超级威航 动力1500马力

曝布加迪新一代超级威航 动力1500马力

2013-07-16 16:38: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吴锦坚   

曝布加迪新一代超级威航 动力1500马力

2014款布加迪超级威航效果图

布加迪致力于研发推出2014款超级威航不再是什么秘密了,不过自上月首次曝出消息至今三周没有任何消息,对于这款动力达到1500马力的超级跑车的外观设计什么样人们充满了很多猜想好奇,近日,两张疑似是布加迪2014款超级威航的图片曝光,也许它们只是布加迪的绘图纸又或者是内部情报人员的泄漏,下面我们具体看看布加迪2014款超级威航的细节消息。

跟普通版威航相比,新一代超级威航的外观设计更具攻击性,全新的充满肌肉感的线条设计使其性能感增强,新一代超级威航将更大范围地采用碳纤维,车身重量大大降低,车身重量较标准版威航降低了200kg,其车身重1688kg;另外,其搭载的W16四涡轮增压引擎的动力经调校也有原来的1184马力提升至1500马力。

性能表现方面暂时没有详细信息透露,但是据海外媒体透露,新威航终极版极速达到了450.6千米/小时,售价在770万美元(折合人民币约4726万元)。

龙岩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40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