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苏州车市 »  国产Mazda CX-5全国预售“新特权款待老朋友”

国产Mazda CX-5全国预售“新特权款待老朋友”

2013-07-16 10:13: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陆凤   

马自达“创驰蓝天”(SKYACTIV TECHNOLOGY)全球革新技术先锋车型、2013最值得期待的国产SUV——Mazda CX-5(以下简称Mazda CX-5)于7月3日投产下线后,8月全国上市的日子越来越近了。为全面迎接Mazda CX-5国产上市、让全国用户和消费者第一时间体验这款高效能新锐SUV“超乎你想象”的高效节能、随心驾控、安全舒适和新锐时尚,长安马自达从7月开始联手全国经销商店推出“新特权款待老朋友”专项活动,送出Mazda CX-5“试驾有礼、邀约有礼、购车有礼”三项福利,各种惊喜体验将超乎你想象!

国产Mazda CX-5全国预售“新特权款待老朋友”

“新特权款待老朋友”福利一:Mazda CX-5试驾有礼

长安马自达旗下经销商店将发出Mazda CX-5试驾邀请,在7月20日至8月17日期间,当天进店维修保养且购车未满2年的客户,试驾CX-5即可获得50元服务抵用券!凭试驾有礼短信进店且购车满2年的客户,试驾CX-5即可获得100元服务抵用券!

国产Mazda CX-5全国预售“新特权款待老朋友”

“新特权款待老朋友”福利二:Mazda CX-5邀约有礼

7月20日开始,长安马自达全国经销商店将全面开展Mazda CX-5预订活动,为此长安马自达面向广大用户和消费者送出Mazda CX-5“邀约有礼”福利,在7月20日至8月17日期间,只要推荐新客户预订并在2013年12月31日前成功购买Mazda CX-5即可获得500元加油卡!名额有限,预订从速哦!

“新特权款待老朋友”福利三:Mazda CX-5购车有礼 

在8月18日至10月31日期间,凡成功购买Mazda CX-5的新用户(以开票日期为准)将获赠Mazda CX-5专享贵宾卡,享受包括免预约、免等待等经销商店绿色通道在内的各项VIP贵宾卡专属服务。更有多重会员体验,尊贵服务唯您尊享。

活动期间,看车、试车、购车的消费者不仅可以“抢鲜”体验Mazda CX-5这款关注度极高的全新国产SUV,还可获赠各种由厂家精心准备的福利,计划购车用户也不用顾虑等到10月1日国家汽车三包的新政实行——从7月1日开始长安马自达已在所有合资企业里第一家实行了汽车“新三包”服务,并涵盖了旗下所有车型,可完全打消客户订购Mazda CX-5的顾虑!还犹豫什么?快快邀约亲朋好友,前往您就近的长安马自达4S店,体验各种超乎想象的惊喜吧!

 

长安马自达官方网站:http://www.chana-mazda.com/

长安马自达CX-5网站:http://cx-5.changan-mazda.com.cn/

长安马自达“驭马族”官网:http://www.yumazu.com.cn/

更多资讯请关注@长安马自达CX-5,以及微信公众账号“长安马自达”或扫描以下二维码

国产Mazda CX-5全国预售“新特权款待老朋友”

 

国产Mazda CX-5全国预售“新特权款待老朋友”

 高效能新锐SUV  MazdaCX-5 火热预定中,预定电话:0512-659798888. 首批国产cx-5限量供应,先订先得。

友情提醒:因东环高架南延工程影响,至我店的顾客请走东环高架地面道路。

苏州瀚龙店4S诚挚期待您的光临

长安马自达全系列车型享3年10万公里整车质保,一年免费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

长安马自达苏州瀚龙4S店

赏车热线:65978588/6597988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