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通辽车市 »  顶级安全认定思域安全称霸中级车市场

顶级安全认定思域安全称霸中级车市场

2013-07-16 09:35:46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南海龙   

如今,随着消费者安全保护意识的增强,安全性能已成为一款车型的重要指标之一。据J.D.Power亚太公司发布的2012年中国新车购买意向研究SM(NVIS)显示,超过72%的购车者因质量和安全性而考虑一款车型,安全性已成为意向购车者的首要考虑因素。

顶级安全认定思域安全称霸中级车市场

日前,Honda在美国销售的2013款CIVIC(思域)荣获美国公路安全保险协会(IIHS)的“顶级安全认定”以及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的“五星成绩”,成为全球汽车行业首批且也是唯一获此殊荣的中级车。而由东风Honda导入中国的CIVIC(思域)不仅在先进性和低油耗方面实现了极具前瞻性的技术优化,最令人称道的是其360°全方位的安全性能,堪称中级车的安全典范。

顶级安全认定思域安全称霸中级车市场

在被动安全方面,CIVIC(思域)外部刚强、内里缓冲配置充足,可谓在安全性上“内外兼修”。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三层加强结构的钢A柱等打造了CIVIC(思域)的“金刚不坏之身”;丰富的安全配置,包括主动式安全头枕,三点式安全带(前座预紧式安全带),主副驾安全气囊、侧安全气囊、气帘,ISO 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备)标准挂钩等,实现CIVIC(思域)安全系数的全面提升。

相对被动安全力求事后损害的最小化,“防患于未然”的主动安全则是更高级别的安全目标。作为东风Honda的一款经典车型,CIVIC(思域)采用了前麦弗逊、后双横臂式独立悬挂系统,如此扎实的底盘技术带来了灵敏的操控性,其优化的A柱设计带来的清晰路感也大大提高了驾驶的安全性。

此外,CIVIC(思域)更开创性地提出“信息安全”概念。CIVIC(思域)智能化多功能显示系统通过合理布局及领先科技,使得驾驶者能达到“眼不离路,手不离盘”的驾驶境界,让驾驶者尽量在不分心的情况下及时全面的了解行车信息,防患于未然,从而最大可能减少影响驾驶者的因素。

沿袭Honda“汽车安全技术引领者”的优秀基因,东风Honda旗下每一款车型都经过严格、缜密的安全测试,并在安全技术与配置上不断深入研发与优化,作为代表车型,CIVIC(思域)已成为中级车市场安全领域的领航者,而近期上市的十周年纪念版更是全系增配导航,能够轻松游刃于各种复杂的交通路况,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安全行驶。 

东风本田汽车利丰特约销售服务店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本田 东风本田-思铭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3887  地址: 内蒙古通辽市通郑公路1公里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