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深圳车市 »  合资·国产SUV性价比PK 四款带ESP导购

合资·国产SUV性价比PK 四款带ESP导购

2013-07-16 11:16:41 来源:网上车市深圳站   原创      编辑:蒋民勇   

合资·国产SUV性价比PK 四款带ESP导购

网上车市深圳站讯】夏季已经来临,台风、暴雨给沿海城市的车主头痛不已,湿滑的路面让大家增加了几分担心。特别是地盘较高的SUV,一旦失控打滑,就会有翻车危险。对于喜欢夏季出去旅行的消费者来说,拥有ESP系统无疑能大大提高车辆行车安全系数。可喜的是,本站编辑列举四款带ESP的SUV,其中不乏有合资车和国产车,看谁的性价比更满足国人胃口呢?下面编辑为大家一一介绍。

景逸SUV

厂商指导价:¥8.09-9.89 万

风行汽车  1.6L 手动 车头正面视角

景逸SUV是东风风行以“城市代步SUV”为口号推出的一款新车型,进气格栅采用了镀铬材质,相比磨砂材质的景逸LV,景逸SUV显得大气不少。在线条上,景逸SUV模仿了三菱格蓝迪的设计,整体流畅大气,8.09-9.89万的价格本来就不高,而且不少经销商还能给出多达一万以上的优惠,让它的性价比显得不错。

风行汽车  1.6L 手动 车辆正右侧

透过车窗便可以看到的全黑内饰已经初现端倪,通常情况下这样的配色方案都更容易得到年轻消费者的青睐。除此之外,银色装饰条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让车厢内不至于全被黑色包围。景逸SUV的挡把与中控台连接,不仅使用方便,还节省了中控台的体积。

为了区别于轿车,景逸SUV的轮胎也进行了升级,215/60 R17尺寸的轮胎在运动和经济性上有着不错的平衡。全新设计双五辐的轮毂样式非常新潮,符合年轻人的审美,并且备胎也使用了全尺寸的规格,很厚道。

风行汽车  1.6L 手动

车内乘坐空间是景逸SUV的一大优势,较大的车窗也给它带来足够大的视野,除了最低配车型外,景逸SUV都提供了配置了ESP电子稳定程序,为行车增加了一份安全保障,它也是同价位中为数不多的装配ESP的车型之一。

风行汽车  1.6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景逸SUV使用了三菱4A92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6000rpm,峰值扭矩155Nm/4000rpm,工信部综合油耗6.6L/百公里,相比较景逸普通版车型,景逸SUV在底盘悬挂方面也进行了改变,将后悬挂更换成多连杆形式的独立悬挂,相比之前车系搭载的拖曳臂式后悬架,景逸SUV在舒适性和性能方面的表现更受一筹。

网上车市深圳购车服务中心

查看详情>>
主营: 综合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3  地址: 电话接听时间:周一—周五 8:30—18:00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