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郑州车市 »  江铃驭胜S350特装版震撼价11.58万元起

江铃驭胜S350特装版震撼价11.58万元起

2013-07-16 06:00: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周娜   

【网上车市 郑州站讯】江铃驭胜S350特装版全新上市,震撼价11.58万元起,尊享超值座驾,体验完美品质。敬请莅临品鉴,到店试驾即送杨坤正版CD一份!

江铃驭胜S350特装版震撼价11.58万元起

生活在于恒久的追求和希望。无论什么时候,任何人都期待自己的生活水平可以不断高升。房子想要越换越大,汽车想要越换越高档,事业想要越做越有成就,这便是人往高处走的共性,不同阶段不同的需求。在这个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年代,喜新厌旧的心里逐渐增强,推陈出新的速度也越来越快。江铃汽车推出的最新款驭胜S350特装版像一匹黑马迅速占领了汽车市场,受到很多人的关注。之所以选择驭胜S350特装版,不仅在于它的超值价格,更在于内外兼得,吸引着消费者的青睐。很多人在选购汽车的时候都无奈于高价格和自己心仪的车款无缘,但这款驭胜S350特装版只需11.58万起的超值惊爆价格,不禁让准备购车一族跃跃欲试。驭胜S350特装版,内外兼得,具备各种优势,满足你对SUV的幻想,更给你一个无法拒绝的理由。

买驭胜S350特装版的人,看重的绝不仅仅只是它11.58万起的价格,更是因为它“真男人”般的雄浑外型与全路况的的适应性能。就像一位驭胜S350特装版车主所说的,他迷恋假日驰骋原野丛林的无拘无束,却依然无法摆脱每天穿梭于城市街道、为生活奔忙的无奈。所以,他的车必须是全能的,既能满城市驾驶的各种需求,拥有高档舒适的享受,同样也能任他在郊外撒野狂奔,挑战一切不可能。而驭胜S350特装版最完美地实现了他的愿望。

驭胜S350特装版的外观设计由著名的欧洲设计师马克·德尚主创。在保证了其前卫时尚的同时,更加符合国人的审美观,使得这款车彻底摆脱了自主品牌难以洗去的山寨痕迹。在整体外观上,这款车高大威猛,车型尺寸也比目前国内在售的其他SUV车型宽大了许多。整车长4740mm、宽1895mm、高1862mm,轴距2750mm,同时225mm的最大离地间隙更是保证了其良好的通过性。11.58万起的价格,则让整车售价更为实惠,为用户带来更加个性化、更具价值的选择。 

作为城市SUV领域的黑马,驭胜S350特装版不断对技术进行创新,根据国人的多样化需求与各种复杂路况进行多项技术创新,无论从“血统”、外观、高效动力以及底盘系统都无意是锋芒毕露的一款实力派城市SUV。动力方面,驭胜S350特装版配置的是一款源自福特技术的2.4L柴油发动机,采用BOSCH二代电喷系统、TDCI涡轮增压柴油共轨直喷系统。低转高扭的特点能让你轻踩油门就会感受到强大的动力输出,起步和加速都比较轻松。匀速平均行驶油耗仅为6L/百公里,燃油经济性极佳,在这熙来攘往的都市生活中,避免了不少临时缺油带来的麻烦,强劲的动力在野外也一样所向披靡。悬挂方面,驭胜S350特装版的底盘为非承载式车身,其悬挂采用了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的结构,很好的兼顾了城市使用的舒适性需求。

对于生活在城市中,却拒绝被凡尘俗世束缚的都市人而言,凭借霸气的外型与全领域适用的性能,加上11.58万起的超值价格,驭胜S350特装版是他们在平淡的生活中冲破常规、解脱束缚、追寻真我的寄托。  

河南江铃汽车销售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铃 业务: 新车
电话: 0371-66737567 地址: 郑州市郑汴路中博汽车广场西区D-2 / 中州大道与连霍高速交叉口南600米路西
郑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7 
关注网上车市郑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u/2436431293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