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武汉车市 »  武汉大众新朗逸18000综合钜惠再次来袭

武汉大众新朗逸18000综合钜惠再次来袭

2013-07-15 16:3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邓瑶   

武汉上海大众楚雄店全新朗逸18000综合钜惠再次来袭,全城年中最大力度促销活动,车源充足,优惠给力,部分现金直降万元。更有5000元装饰礼包、千元关爱礼包相送,部分车型二手车置换更可享受千元置换大礼包,分期购车还有零利率活动,多重优惠好礼享不断,此等优惠,还在犹豫什么?一年仅此一次,赶快来电详询:027-87530999/18771080889。

武汉大众新朗逸18000综合钜惠再次来袭

武汉大众新朗逸18000综合钜惠再次来袭

在被动安全方面,全新朗逸承袭德系扎实、精湛的工艺,选用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通过激光焊接,打造更为强固的安全车身。除此之外,秉承了德系前瞻安全理念,全新朗逸的细节设计中也体现出对乘客安全无微不至的关怀。其首次采用的后排全独立头枕设计,让中间乘客也能坐享安全与舒适;倾斜8°的Works安全头枕设计,为前排驾乘人员带来更贴身的保护;而全方位6安全气囊,首次装配前后贯穿式头部气帘,严防侧面对撞击对乘驾者的伤害,更将安全级别提升到一个新高度。

武汉大众新朗逸18000综合钜惠再次来袭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依托中部地区最大乘用车集团湖北恒信德龙事业有限公司的旗下子公司,创建于2009年,是中南地区首家严格按照德国大众全球标准搭建集品牌体验、车型展示、新车销售、售后服务和二手车置换于一体的旗舰4S展厅经销商。别致的房间顶灯和优雅舒适的沙发上下点缀,营造出‘家的温馨’。(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

武汉恒信楚雄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上海大众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7550  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洪山区紫菘民营科技工业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