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济宁车市 »  起亚夏季福瑞迪专场团购会 “零℃” 来袭

起亚夏季福瑞迪专场团购会 “零℃” 来袭

2013-07-15 16:36:3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亚   编辑:苏存娥   

【网上车市济宁站讯】近日,本报小编在东风悦达起亚济宁辰鑫专营店了解到,7月21日将举行福瑞迪夏季专场团购会活动,前所未有的价格,一降到底的让利,还有冰箱、全自动洗衣机、高档山地自行车等您来拿!本次活动仅限当天,时间有限数量有限,欢迎感兴趣的朋友届时准时参加,更多活动详情请到店详询!

起亚夏季福瑞迪专场团购会 “零℃” 来袭

福瑞迪纪念版在安全方面堪称完美。早在2010年,福瑞迪就凭借着双安全气囊、EBD+ABS、冲撞力感应自动解锁、倒车雷达等全方位的主被动安全防护,赢取了C-NCAP(中国新车评价规程)五星安全评价。而此次推出的福瑞迪纪念版,更在老款基础上,将高位制动灯扩大使用到1.6GL以上车型,高档轮毂扩大适用到1.6GLS以上车型,进一步强化了安全性能,彻底打消家庭用户的安全担忧,为家人打造最为安全的防护体系。

在动力方面,福瑞迪纪念版搭载起亚1.6L伽马发动机,最高功率及扭矩分别达123Ps/6300rpm和155N·m/4200rpm,完全满足家庭用户用车需求。同时,福瑞迪向来以油耗经济著称,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仅为7.05L/百公里,让看重用车成本的家庭用户,毫无压力。

济宁辰鑫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东风悦达起亚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5389  地址: 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崇文大道1号(东艺工业园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