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库尔勒车市 »  欧蓝德(进口)最高优惠1万 有现车出售

欧蓝德(进口)最高优惠1万 有现车出售

2013-07-15 12:25:09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袁静   

【网上车市 库尔勒站讯】编辑从新疆巴州庞大伟菱欧蓝德4S店获悉,现购欧蓝德(进口)车最高优惠1万元。据销售人员介绍,目前现车充足,全系均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如果需要预订,定金5000元,等待25天左右提车。

欧蓝德(进口)最高优惠1万 有现车出售

欧蓝德价格变化
车型(库尔勒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2.0L CVT两驱运动导航版 5座2013 22.98 21.98 1.00 有现车
制表:库尔勒车市 kel.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09

欧蓝德车型介绍:

外观方面,新一代欧蓝德的前脸与现款相比有着完全不同的设计。新车的进气隔栅、前保险杠、车头灯与车侧线条等处都有很大的变化,采用了大量平直的线条,基本延续了PX-MiEV概念车设计风格。另外,其后尾灯组也是一大特色,与贯穿后尾门的镀铬装饰条融为一体,与前脸造型相呼应。新欧蓝德的车身尺寸为4655*1800*1680mm,轴距为2670mm。

三菱(进口)  2.4L CVT 车头正面视角

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双区自动空调、真皮方向盘和座椅、前排加热座椅、电动尾门、泊车雷达、中控液晶屏、氙气头灯、感应雨刷等便利性配置,还添加了诸如前方碰撞预防辅助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ACC*3)、7安全气囊、上坡起步辅助系统(HSA)等先进的安全技术。

三菱(进口)  2.4L CVT 中控台整体

动力方面,新车配备2.0L和2.4L两款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190N·m;2.4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9马力,最大扭矩为220N·m。与之匹配的均为带6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器。新欧蓝德有5座和7座两种选择,并可以提供前轮驱动和四轮驱动系统。

三菱(进口)  2.4L CVT 发动机局部特写

欧蓝德在4S店部分保养信息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全新换代的车型,新欧蓝德将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以及高效的动力完美的融为一体,无论品质还是实用性均上升到一个全新的台阶。目前店内有现车销售,对该车感兴趣的网友可以致电经销商详询。

库尔勒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0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更多新疆汽车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库尔勒分站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