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巴彦淖尔车市 »  轻巧灵活 奇瑞旗云1穿梭在城市中的精灵

轻巧灵活 奇瑞旗云1穿梭在城市中的精灵

2013-07-15 10:05: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张丹   

作为奇瑞主力车型之一的旗云1自上市之后就被寄予了厚望。旗云1的外观由著名的意大利TD公司设计,继承了家族式脸谱设计,感观更优雅,凸显卓越品。旗云1是A0级三厢小车里唯一采用掀背式后备箱的车型,整车线条流畅、大气不俗。其搭载ACTECO发动机,具体高功率、高扭矩、高科技、低油耗等特点,适用于经济出行。

轻巧灵活 奇瑞旗云1穿梭在城市中的精灵

本次试驾旗云1选择了一段车流、红绿灯较少的市郊路段以及一段车流较密集的市区路段分别进行试驾,分别测试旗云1的加速、匀速表现以及频繁起步的操控简便性。1.3L的发动机对于这款小车而言是胜任有余,排量为1.3L的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扭矩分别为62kW和122N.m,最显著的特点就是低转速、大扭矩,加速性能好,而厂家公布的百公里综合油耗仅5.6L,是同级别车中唯一一款享受国家节能惠民补贴车型。当挂入1挡,左脚慢慢松开离合,右脚轻松地踩下油门便能使发动机作出有效的响应,并带动车辆平稳起步。城市道路上,转速一般在2000-3000转,旗云1就是在这个范围内一直能够保持最大后备动力,让您充分体验起步或超车时加速的快感。

旗云1的离合器偏紧且接触点较低,并需要完全踩到底才能进行换挡操作,但当短暂的熟悉后便能自如地掌握踩离合器踏板换挡的力度要求,在市区走走停停的塞车路况,完全不会难倒驾驶员,换挡动作一气呵成。这除了是发动机的重新调教增强了动力输出外,还得益于这台5速手动变速箱,挡位较为紧密。当车身在60-80km/H的时速行驶时,仅1吨的车身非常平稳,车噪也在合理的范围内;由于车身尺寸小巧,所以旗云1在比较拥挤的路况下来回穿插也显得比较灵活。

一直以来,奇瑞汽车见证着自主品牌尤其是小型车的崛起与竞争,全方位的自主研发是为了更好地迎合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因此旗云1正是为更多更理性的消费者而创造,100万的市场保有量便是其实力的最有力证明。

巴彦淖尔市飞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0478-8282002 地址: 巴彦淖尔市临河区临五路加气站东500米路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