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沈阳车市 »  奇瑞冰点团购聚划算钜惠让利第二季

奇瑞冰点团购聚划算钜惠让利第二季

2013-07-15 09:37:43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董静思   

【网上车市沈阳站讯】买车怕买不到最优惠的?

还不快来沈阳万众汇金奇瑞为沈城客户举办的专场团购会!这里有专业人士帮您砍价,无需当心价格问题,您只要选好您的爱车。团购就是力量!

团购时间:2013年7月20日周六下午1点—3点。

团购地点:沈阳万众汇金展厅。

团购热线:024-25307555

团购QQ:1511777000。

团购车型E5、QQ、旗云2、旗云1。

全系车型贷款仅需一张身份证,加送礼包、贴膜等政策!到店即送精美奇瑞原厂雨伞一把,数量有限,送完为止!届时E5、QQ3现场揭晓惊爆价,保证价格比车展更低!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饕餮盛宴,这是一场空前绝后的降价狂潮,您想拥有属于自己的奇瑞吗?您还在等什么?择日启程,静候光临。详询沈阳万众汇金:024-25307555!

奇瑞E5的长、宽、高分别为4580/1760/1483mm,轴距为2600mm,从数据上来看E5应该具有不错的空间表现,不过却并非如此。其前排座椅不能调节高低,为驾驶者调整合理坐姿造成了不便,且受到车顶造型的影响,前后排头部空间也比较局促。而且E5的后备箱容积也是这五款车中最小的,但好在提供了后排座椅放倒功能,在一定程度上弥补了储物空间的不足。在储物格细节方面E5采用了常规布局,能够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奇瑞冰点团购聚划算钜惠让利第二季

 动力系统方面,E5配备了自主研发的1.5L和1.8L发动机,这两款发动机组合均偏重舒适性调教。其中1.5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0kW,最大扭矩140Nm,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而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7kW,最大扭矩170Nm,奇瑞为其配备了自主研发的CVT变速箱。

奇瑞冰点团购聚划算钜惠让利第二季

 在繁忙的都市中,拥有一辆属于自己的车,已经成为许多年轻人的梦想。不过对于事业成长初期的80后来说,一次性拿出几万元现金全款购车还是颇感压力。因此,不少年轻人将目光投向贷款购车。但想花明天的钱圆今天的梦并不简单。目前,无论是商业银行,还是金融公司,对于贷款购车者的“身份”都极为看重,往往要求本地常住户口、本地房产、稳定职业及收入、贷款抵押……

相比之下,近日奇瑞公司最新推出的“一张身份证奇瑞E5贷回家”金融购车活动却便捷许多。购车者只要提供一张身份证,就可以将奇瑞E5开回家,“享”有一辆车其实很简单。

奇瑞冰点团购聚划算钜惠让利第二季

 9999元可以买些什么?买两个iphone5或者一台超级本,稍稍升级一下家庭影院,可能还不够全家体验一次《泰囧》之旅。而在奇瑞4S店,9999元就能将奇瑞E5开回家,开启一段崭新的汽车生活。3月1日至5月31日期间,选择个人贷款方式购奇瑞E5的消费者,20%的首付款只需承担9999元,不足部分由车型自带的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来“补缺”。以市场指导价为64800元的E51.5MT优悦型为例,20%的首付款为12960元,而消费者只需支付9999元。如此低的门槛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奇瑞E5带来的轻松有车生活。

沈阳万众汇金汽车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奇瑞 业务: 新车
电话: 4008112233转4030 地址: 大东区万柳塘路12号6门(汇金4S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