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春车市 »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2013-07-14 13:56:18 来源:网上车市   厂商稿      编辑:霍红   

2013年7月12日,第十届中国国际汽车博览会如约而至。华晨汽车延续了2013年上海车展“天宝物华 晨启九州”的主题,携旗下中华金杯两大自主品牌共13款车型重磅亮相本届车展。在本届长春车展上,华晨汽车展台设计别具一格,以“大成于商 势领锋芒”为活动主题向现场观众展现了无与伦比的商务气息,展台的整体搭建风格、活动环节设置,遵循高档、商务、有品质感的原则,充分彰显出华晨品牌浓郁的商务气息。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本届长春车展的主题为“车载梦想,成就未来”,长春车展从创办之初就将振兴汽车产业视为自己的使命,这与华晨汽车多年来一直追寻的“汽车强国”的梦想不谋而合,因此我们也可以将华晨汽车亮相本届长春车展视为一次“梦想”的碰撞,而这一场以“梦想”为主题的车展大戏,华晨是当之无愧的“领衔主演”,本届车展华晨不仅多款重磅车型盛装出席,还在车展上发布了具有战略意义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锋芒首发 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领衔“撼”翻全场

在长春车展华晨媒体发布会现场,大海狮L领航版带领大海狮W汽油豪华型、大海狮L汽油豪华型、阁瑞斯御领旗舰AT7座、金杯S30、海狮快运王豪华型6座、大海狮商务旅居车等精品车型强势登场,为现场的媒体及观众带来了一场货真价实的汽车视觉盛宴,其强大的商务气场“嗨”翻全场,更“撼”动了在场所有人。

作为华晨汽车H2平台的又一力作,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外观沉稳大气,商务气息十足;动力高效节能,不仅能降低商务用户的使用成本且可以大幅提升企业的工作效率;5420mm超长轴距和2285mm超高车身让其商务空间一览无遗;轿车化内饰设计、9-14座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让它能够在商务接待、商务旅行、企业通勤模式之间随意转换;先进的CAE箱型车架,保证了整车的安全性;同时,众多高科技配置的加入,还让它具备了转弯半径小,通过性能好等特点。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不仅如此,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在价格上同样非常亲民。旗舰型售价为199,800元,豪华型售价为179,800元。为近一步完善大海狮系列的价格体系,促进产品销售,华晨金杯还将大海狮L2.4排量产品价格下降2万,使得金杯大海狮L系列的价格区间由原本的155,800元—199,800元,下调至135,800元—199,800元。金杯大海狮W系列的价格区间依旧维持在129,800元—158,800元之间。至此,金杯大海狮系列的价格体系更趋完善,也更富有竞争力。

实现了外观、空间、内饰、动力、安全五大方面全新升级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堪称自主品牌高端商旅车的典范,具备商务、旅游、通勤等多重功能,可以满足不同消费群体的多样需求,为企、事业、机关单位提供舒适的商旅体验,也可为中高端公商务人士提供多样化的出行选择。

在车展现场,金杯大海狮商务旅居车以其宜商又宜居全面性能同样得到了现场观众们的认可,这是一款源于世界先进技术、邀请世界级汽车设计大师倾情设计的一款高端房车,其外观设计简洁流畅、内部设施高端实用,5420mmx1880mmx2285mm的车身尺寸配上3110mm的轴距让它成为一款名符其实的宜商宜居的“移动城堡”。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光芒四射 中华H330带队“闪”耀登场

华晨汽车旗下“双子星”各具魅力,在商务感十足的华晨金杯展区不远处,华晨中华展区同样星光熠熠,中华H330 、中华FSV、中华H230中华V5、中华H320中华H530等多款明星车型悉数到场,为火爆的华晨展台更添几分光彩。

在前不久上海车展上大放光彩的中华H330无疑是众多明星车型中最有号召力的一个,作为华晨汽车以国际化标准打造的一款全新A级三厢家用轿车,中华H330在上海车展一亮相就引来众多媒体的争相报道。出自意大利顶级汽车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的大师之手的中华H330,共有1.5LMT和1.5AT两款车型,4510×1755×1460mm的整车尺寸,和长达2580mm的车身轴距,足以媲美市场上大多数的中级车。装配的由华晨自主研发的B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77/5800(Kw/rpm)、最大扭矩143/4000(Nm/rpm),操控顺畅且动力澎湃。同级领先的EPS电动助力转向有效降低油耗,提升操控性,实现灵活自如的转向手感,被众多行业专家称为是一款内外兼顾的精品车型。

华晨重磅领衔2013长春车展

华晨汽车的数个第一和“三高战略”

从2005年的产值240亿到2012年的1067亿,从仅有金杯海狮和中华尊驰两款车型的汽车制造厂到如今涵盖了轿车、轿跑、SUV、轻客、MPV、专用车等车型的大型汽车集团。华晨汽车一直保持在国内汽车企业综合排名前十位,实现了数个第一:第一家在海外上市的中国汽车企业;第一个拥有4家上市公司的自主品牌汽车集团;第一个研制出代表国际先进、国内一流水平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产品;第一个也是国内唯一一个同时拥有轿车、轻客全国驰名商标称号的汽车生产企业;第一个成为德国宝马集团首次在欧洲之外授权生产N20这款宝马最新型的先进发动机的企业。

毋庸置疑,在“三高战略”(高起点自主创新、高品质自主品牌、高目标跨越式发展)和“华晨模式”(品牌创新、研发创新、资本创新)的引领下,华晨汽车已经从当年那个危机四伏、难以为继的企业成长为中国本土最具潜力与活力的自主品牌领军企业。如今,华晨汽车现已形成全新的、涵盖A0级、A级、A+级和B级产品的四大平台发展格局。并且,华晨汽车全新产品、升级换代产品、新能源产品的三足鼎立式的产品梯队也已形成。至此,作为中国汽车自主品牌的典型代表,华晨汽车正以品质过硬的产品和创新经营,在打造国际一流车企的道路上越走越矫健。

作为本届长春车展上中国自主品牌的典型代表,随着中华品牌的日渐崛起及金杯品牌的继往开来,在未来华晨汽车仍将不断进步,家族队伍也会日益壮大。从本届长春车展上最新上市的金杯大海狮L领航版来看,大海狮系列车型已经为中国中、高端商务车用户提供更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产品,以贴近中国消费者和市场的需求。我们有理由相信,金杯品牌车型针对中国市场的不断改进,将会愈来愈臻于完美,金杯品牌所独有的极致品质和舒适驾乘感受将为中国消费者营造出舒适惬意的自由商务空间。

长春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03 
关注网上车市长春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cc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