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葫芦岛车市 »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2013-07-13 16:14:56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珩   编辑:王洪伟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网上车市葫芦岛站讯】2013年6月26日,广汽本田凌派车型在北京正式上市。在我们印象中,广汽本田的当家车型当然是飞度雅阁等车型。而此次广汽本田借助飞度与锋范底盘,研发出全新车型--凌派。此次凌派正式上市,全系共四款车型,其官方指导价11.48-14.98万元。

      广汽本田凌派上市全系价格公布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2013款 1.8L MT舒适版 11.48
2013款 1.8L AT舒适版 12.48
2013款 1.8L AT豪华版 13.48
2013款 1.8L AT旗舰版 14.98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厂家公布的官方指导价格单中,我们看到凌派全系共四款车型,分别为1.8L MT舒适版指导价11.48万元,1.8L AT舒适版,官方指导价为12.48万元、1.8L AT豪华版,官方指导价为13.48万元,还有旗舰车型1.8L AT旗舰版,官方指导价为14.98万元。四款车型上市,给该级别竞争市场带来了新一轮的竞赛。

近日,广本凌派也入驻葫芦岛4S店,现在,我们就看一看本站编辑的新车实拍图片。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凌派的前脸整体设计都比较激进,亮锃锃的镀铬格栅依旧是本田家族特征的体现和延续。不过,如果你是第一次接触凌派,肯定以为这是一款主打运动的车型,然而事实却恰恰相反,如果驾驶过之后,你就知道,凌派在动力上还是一款主打家用的车型。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从车身长度和轴距上看,凌派就是一款标准的紧凑级车,但是相比自家兄弟车型思域的轴距又少了20mm,那是不是就没有了优势呢?答案是“错”。如果你看到本文的空间部分,你会对凌派的后排空间感到赞叹,着实很宽敞。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内饰的设计依旧秉承了本田的特色,但是凌派也并没有循规蹈矩一味的模式化,在内饰设计上也有别于很多本田车型。旗舰版车型采用全黑内饰,看着同样感觉是主打运动车。方向盘造型基本没有改变,旗舰版采用真皮方向盘,两侧均有多功能按键,在使用上很方便并且也没有什么难度。

葫芦岛广本凌派新车到店 欢迎入店品鉴

 作为本田一族的成员,广汽本田依然将成熟的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和5挡自动变速箱应用在了凌派的身上,这也就使得凌派在动力方面不会有太大的亮点可言,经过试驾之后,也证明了这一点。当然,作为广汽本田的一款战略车型,广本也不会轻易冒险,而是稳扎稳打的推出凌派才是最保险的,毕竟兄弟车型东风本田思域在销量上还是不错的。

葫芦岛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6 
关注网上车市葫芦岛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hld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