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枣庄车市 »  枣庄购江淮悦悦享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

枣庄购江淮悦悦享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

2013-07-13 09:10:3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任彬   

枣庄购江淮悦悦享3000元节能补贴优惠

   网上车市枣庄讯  网上车市枣庄站编辑从江淮汽车枣庄滕州和信4S店了解到,动感小车江淮悦悦正进行优惠促销活动,现在购买全系车型可享受3000元的节能补贴优惠。据销售顾问介绍,悦悦有部分现车,颜色可选,购车享受3000元国家节能补贴优惠,以低配车型江淮悦悦1.0L 手动舒适型2013款为例,指导价3.88万元,补贴3000元后仅售3.58万元,喜欢的朋友可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细咨询了解。

车型(枣庄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江淮悦悦 3.78-4.58 3.78-4.58 0.00 购车享受3000元节能补贴
制表:枣庄车市 zaozhuan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的【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详情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112233转4112 

江淮  1.0L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虽然只是一款入门级的代步小车,但江淮悦悦的整体线条却十足地流畅动感,这点从车身轮廓或者头灯的设计都有所体现。不过这也不足为奇,悦悦的外观由大名鼎鼎的意大利宾尼法利纳公司操刀设计,那里除了诞生了悦悦外,也是意大利一些跑车的出生地。车身尺寸方面,江淮悦悦长宽高达到3535*1640*1475mm,其轴距为2390mm,同级车型中最长的轴距是其一大亮点,同时也确保该车出类拔萃的整车内部空间。

江淮  悦悦 车型 优惠 内饰 外形 现车 动力 惠民补贴

内饰方面,悦悦的设计风格和外观相呼应,动感时尚气息扑面而来,仪表盘的造型也非常独特,三炮筒式的造型进一步被夸张,进一步突出了立体感。中控台设计在大大的红色圆环中,显得非常扎眼,但布局简单明了。

江淮  悦悦 车型 优惠 内饰 外形 现车 动力 惠民补贴

 动力:江淮悦悦分别搭载1.0升和1.3升两款发动机,其中主推的1.0升车型,其最大功率50kw,最大扭矩90N.m,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负责动力传递。另有一款是1.3L VVT发动机,该发动机曾经荣获“中国心”2010年度十佳发动机称号,最大功率68KW,扭矩124KW,驱动悦悦较小的车身更加游刃有余。

编辑点评:虽然只是一款小车,但江淮悦悦动感精致的外观设计使人过目不忘,另外同级车中无出其右的丰富配置和不俗的动力性能也让江淮悦悦的综合竞争力十分突出,非常适合年轻人作为家庭首款代步车使用。

枣庄和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4s

查看详情>>
主营: 江淮 业务: 新车
电话: 0632-5261966 地址: 山东省枣庄市滕州市益康大道666号(鼎源汽车广场)
枣庄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2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质的服务。

网上车市枣庄站车友群QQ:272051875 

 

分享到: